Tuesday, July 10, 2012

愛修園特會之 06 貴鬆鬆的Pizza Diet!

day02_0201

就在報到後才發現, 我居然忘了要買餐卷, 結果他們都賣完了, 威爺每天還是照樣上班, 下班後才會過來, 這幾天我都要靠自己, 還好Hotel樓下有一間Cafe, 只不過$$$!!!

day02_0202

每天早上小小的Break我就跑來買一小杯House Coffee, 一小杯也要$3塊多, 不過我的血液裡超需要咖啡因, 哈哈哈哈哈哈......

day02_0203day02_0204

第二天的中午我就帶小若雅來買個午餐吃, 小若雅那天跟郭牧師吃了Pizza後就一直吵着要吃Pizza, 我就叫了一個Cheese Pizza + 一小瓶OJ, 這樣居然要$20!!!

一個Yogurt也要四五塊, 我看到Costco都可以買一整箱, 真的是貴鬆鬆!!!

day02_0205day02_0206

櫃檯烤Pizza的師傅問我要不要Tabasco, 我說好啊, 他馬上給了我二小罐的Tabasco, 超可愛的, 都捨不得吃!!!

day02_0207

這個Pizza幾乎都是被小若雅一個人吃掉!

不過這家Cafe雖然貴, 還真是我們這幾天的好朋友, 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