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8, 2013

01.30.2013 Eyebrow Shaping @ Beauty Creator!

eyebrow01

謝謝充滿日本學院風的美少女Ammi老師, 讓我們今天"眉"的約會變水水, 還有免費咖啡可以喝! 聊得很開心喔!

eyebrow02

居然還遇到蛋糕餅乾甜點大師Helen, 已經坐在那邊修眉了! 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也發現Lynn還帶著三個小孩和馬麻全部出動, 也到Ammi老師那裡修眉, 可見Ammi老師的魅力, 實在是太太太厲害了!!!

vday

那天看到Ammi老師Po了一連串情人節的化妝課程, Skin Care Class, Valentine Sweet Look Makeup, and 還有正是我需要的"修眉 Eyebrow Shaping"!

眉毛一直是我最煩惱的地方, 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修眉, 眉毛沒修化起來也就怪怪的不是很好看, Peiwen和我就一起跟Ammi老師約了時間, 一個人$8, 二個人$5!!!

eyebrow03eyebrow04

我們下午1PM到了老師在Brea新的Studio, 是在一個很特別的"In Flower"的花店裡!

flower01flower02

這個花店很可愛, 裡面的花和草都是設計過的, 很漂亮!

eyebrow06eyebrow07eyebrow08

他們也賣很多跟花有關的小禮品, 超可愛的啦!!!

eyebrow15eyebrow11eyebrow16eyebrow17

這裡有一個小房間, 裡面放滿了GM Collin的保養品!

eyebrow10eyebrow18eyebrow12

老師故意選了01.30.2013這天修眉, 是因為Beauty Creator的鄰居"Coffee Bean"為了慶祝50周年慶, 整天提供每人一杯免費的Coffee or Tea, 我和Peiwen都拿了一杯免費咖啡!

eyebrow13eyebrow14

我們邊填資料, 邊拿餅乾吃, 邊喝咖啡, 邊聊天, 根本就已經開始我們的下午茶了, 哈哈哈哈哈.....

eyebrow20eyebrow21eyebrow22eyebrow23eyebrow24

另外一個房間是Ammi老師工作的畫妝間, 裡面都是老師的精心佈置!

eyebrow25eyebrow26

已經有一陣子沒有見到Ammi老師, 看老師那工作專注的眼神!!!

eyebrow29eyebrow31

真的很開心再次看到Ammi老師, 老師說她會把Eyebrow Shaping變成定期的, 每個月可能有一二次的一天幫大家修眉毛喔!!! 我們聽了都好興奮, 再也不用擔心自己的眉毛不知道怎麼修而讓它雜草重生了!!!

398040_457173601002945_1078419389_n

更多去Eyebrow Shaping的照片 >

Beauty Creator >
1050 E Imperial Hwy Ste C1
Brea, CA 92821
909.222.1859

2 comments:

Hwgirl said...

好棒喔! 之前看過你們去她開的化妝課程, 我也好想去喔! 妳們下次還會去上她開的課嗎? 可以讓我知道嗎?

IceCreampuff said...

可以呀, 沒問題, 有開特別的課, 一定讓你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