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4, 2013

02.18.2013 Umami Burger @ The Grove!

umami00

現在來加州已經不只是想要吃In-N-Out, 而是在南加州開了很多分店的"Umani Burger"!!!

umami01

"Umami"是日本人發現, 人的味覺除了酸甜苦辣以外, 還有第五味, 那就是食物中含有麩胺酸的"鮮味" or "鮮甜"!

最近發現很多人去吃Umani Burger, 特別利用Long Weekend跑去在The Grove最新的分店, 光裝潢我們就好愛!

umami02umami03

他們的Logo是一個漢堡, 不過小若雅說"Mommy, I thought its the lips!", 哈哈哈哈哈哈......

umami04umami05

"Umami Burger"每間分店都是特別設計裝潢, 所以都不一樣, 每間分店也都會有屬於自己特別的Burger, 讓你非要每個Location都去吃吃看!

就像在The Grove專有的漢堡就是"Truffle Burger"!

umami06umami07

在The Grove "Umami Burger"的新店和其他的店比較不一樣, 因為裝修上比較是採用綠色生態風格, 整片高挑的落地窗玻璃, 牆上嵌滿綠色的草, 讓人一走進去覺得很亮很舒服!

umami08umami09umami10umami11umami12umani13

到處都可以看到很像性感厚唇的漢堡Logo!

umani14umani15umani16

小孩子也有可以畫畫做Activies的Kids Menu!

umani17umani18umani20

威爺點了他們的Pale Ale的酒, 超好喝的哩!!!

"Umami Catchup"是他們自制的, 不會就是一味的酸! 可以另外跟他們要薯條沾醬, 通常可以一次跟他們要五六種!

umami21

我們幫小若雅點了"Cheese Burger", 還附上蘋果片!

umami22

小Zech點了Hot Dog, 那麵包好吃又好香喔!!!

umami23umami24umami25

這就是The Grove這間店特別有的"Truffle Burger", 主要是漢堡裡的松露(Truffle), 黑松露Cheese + 肉餅 + 麵包, 一大口咬, 超好吃!

漢堡裡面使用的肉餡, 都是由三種不同的部位等級牛肉, 都是當天現攪, 點餐的時候他們都會問你的肉要幾分熟? Medium Rare的肉比較帶有粉色, 如果怕生的, 可能要要求他們Medium喔!

umami27umami28

umami26

威爺點了"Ahi Tuna Burger", 我覺得吃起來也很特別!

下次我想點看看很多肉的"Manly Burger", 這樣吃完才會很男人! 哈哈哈哈哈哈.....

Umami Burger是很高價位的漢堡, 每個大概都是$11以上, 每一個餐真的是一個大盤子上放著一個小漢堡, 其他什麼薯條都要另外點!

umami29

我們要離開的時候, 看到餐廳外面等的客人, 身上居然趴著一隻好大隻的蜥蜴, 好特別的寵物, 當然吸引了好多人的眼光!!!

umami30umami31

到The Grove吃Umami Burger可以把車停在靠近The Farmer's Market的停車場, 然後Follow the Sign就可以找到這間店, 因為這間店不在The Grove裡面, 卻又Connect to The Grove!

想要停車免費, 可以到Nordstorm跟他們說你要Validate你的Parking, 有一台很小的機器, 只要你把票放進去拿出來, 就可以免費停車嘍!

umami32

我在Yelp找其他Locations的時候, 舊金山的Union Street有唯一北加州的分店, 就這麼剛好餐廳裡面的Bar + 餐桌全部都是威爺以前一起做Furniture的老闆, 也算是師傅做的, 他跟Jim Zach做了整個Interior, 下次回舊金山, 我們一定也要去吃看看!!!

更多去Umami Burger的照片 >

Umami Burger >
189 The Grove Dr Ste C-10
Los Angeles, CA 90036
323.954.862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