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2013

給小若雅 + 小Zech同學的Vday Cards!

vcards01

家裡有小孩上學後, 每年過節很多的"We"projects都變成了"Me"projects, 今年我還Double了我的Projects! 哈哈哈哈哈哈.....

vcards02

那天跟威爺去逛Target幫小若雅 + 小Zech買學校的Vday Cards, 剛好看到了這一大盒, 現在小朋友們最愛的Cars和公主的Fun Shaped Pretzels Snacks, 我覺得很讚, 因為Prezels總比糖果好, 而且是一小包一小包, 每一包裡面都是很特別形狀的Pretzels!

vcards04vcards08

我讓小若雅和小Zech自己選想要的卡片, 小若雅選了Lalaloopsy + Madagascar!

vcards10vcards12

小Zech選了Hello Kitty + Power Ranger給班上的小女生和小男生!

vcards03

小若雅的老師在情人節的前幾個禮拜就已經發了一張全班同學的名單, 要小朋友們慢慢的練習全班28個同學的名字, 寫在送給他們的情人卡上面!

小Zech班上不用寫同學的名字, 只要寫上誰送的卡片就可以了, 我就幫小Zech寫了他們班上小朋友的卡片!

vcards06vcards09vcards13vcards14vcards15

每張卡片裡都可以夾一張Tattoo, 滿可愛的!

vcards07vcards16vcards17

花了一整個晚上, 小若雅一大袋, 小Zech一大袋, 就等學校的Vday Party這天帶到學校送給每個小朋友嘍!

更多Vday Cards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