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2, 2013

02.06.2013 Chick-Fil-A w/ Jasmine + Isa!

chick01

很少有機會跟Jasmine見面, 很開心可以一起吃午餐!!!

上個星期三是我的Busy Day, 一早帶小若雅+小Zech去上學後, 又帶小Zoey去上My Gym, 後來Isa又約了一起和Jasmine吃午餐 @ Chick-Fil-A!

Eze學校的同學剛剛失去了拔拔, 他們家有三個小孩, 同樣擁有三個小孩的我, 每次想到這個家庭, 都會為他的馬麻感覺到很心酸, 很難想象再來的日子裡是應該要怎麼過的, 不過相信上帝在他們這個家有特別的計劃, 感謝主除了教會弟兄姊妹親戚朋友的幫忙, Chick-Fil-A也是今天幫他們家庭Foundraser, 只希望我們都能幫助這個家庭!

chick02

Isa和Jasmine我們帶著小孩子們到了Chick-Fil-A讓他們玩得很高興!

chick03chick04

Jasmine滿月的時候有去看過他的小兒子, 這次再看到已經長好大嘍! Isa很好玩, 他沒辦法看北鼻在Stroller裡面坐太久, 就算是北鼻很乖, 我想說以前我都把小Zoey放在Storller裡面好久好久, 可能就是她很乖, 所以我都沒抱他哩, Jasmine就一直開玩笑地說Isa根本就是他們家的瑪麗亞, 一直要幫她抱被鼻, 哈哈哈哈哈哈.....

chick05chick06

沒想到Zachary這麼喜歡北鼻, 看來Isa真的要來個第三個!!!

chick07chick08

Zachary和小若雅是同班同學, 他們二個也真好玩!

chick09

Darren跟Zachary以前Preschool也是同班同學, 我看住在Chino Hills互相不認識真的很難哩!!!

chick10

瑪麗亞在餵北鼻喝ㄋㄟㄋㄟ了!

chick11chick12

後來除了我們, Debbie and Wendy也接小孩下課後來了, 後來Peiwen也帶著Eze and Lukas來了, 大家都不約而同地來這裡吃午餐, 哈哈哈哈哈哈......

chick13chick14

吃飽後就是小孩子們最愛的冰淇淋時間, 小Zoey最愛了!!!

chick15chick16

每個星期三學校的早班和下午班都會一起在早上上課, 下課後一起約出去吃午餐還真是不錯, 或許有的時候星期三可以一起再出去Hang Out喔!!!

更多去Chick-Fil-A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