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1, 2013

02.17.2013 三號綠島風味餐廳 Green Island!

greenisland02

上個星期日晚上沒有Family Dinner, 去看了出院的外婆, 跟Virginia + Richard約了一起吃飯, 想了想就想到二間新開的餐廳, 最後決定去在MJ隔壁的"三號綠島"!!!

在Temple City + Monterey Park有二家, 這邊開的是第三家分店!

一到門口超超超多人, 或許是Long Weekend大家都出來吃飯吧?!

greenisland03

餐廳裡面的裝潢還不錯, 大桌都有垂簾的水晶隔開, 也有好多的水晶燈, 一個一個的會換着不同顏色的燈光!

greenisland04greenisland05greenisland06

小桌和小桌中間的Screen也可以拿起來, 又變成另一個大桌, 這個想法和設計還不錯哩!

greenisland07

說實在的第一次來我們真的不知道要點什麼菜? 問餐廳的人, 他們居然說"我不能告訴你們", 哇勒哩..... 要我們多來幾次吃看看嗎? 不過Menu裡真的好多好多菜, 眼花繚亂的不知道到底哪個好吃, 只知道要點有名的鐵板燒拌飯, 煲仔飯或是石鍋飯!

greenisland08greenisland09

這二個拔拔可傷透腦筋了!

greenisland10greenisland11

小孩子最愛的核桃蝦!

greenisland12

炒好大顆的蜆, 吃得很過癮!

greenisland13

沒想到我們點完, 如果滿$60就送油雞, 偏偏還差$1! 就為了那$1, 我們只好點了最便宜的滷蛋......

greenisland15

綠島送的油雞!

greenisland16

如果點鐵板燒拌飯或是炒飯, 上桌時會有人在旁邊炒一下, 聽說這裡的鐵板富豪肥牛炒飯和曼魚炒飯都不錯吃喔!

greenisland17greenisland18greenisland19greenisland20greenisland01

很開心這天晚上可以跟Virginia + Richard一家聚在一起吃飯!

最後還是有個小小的提醒, 晚上去吃有點小貴, 有人覺得超貴滴, 所以還是中午去吃特價午餐比較划得來, 要不然心臟要強一點準備看賬單, 哇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去吃綠島的照片 >

Green Island 三號綠島風味餐廳 >
17523 Colima Rd Ste B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8
626.810.223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