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2013

我的情人節Surprise!

IMG_9555

情人節這天, 有的女生很興奮, 有的女生很期待, 有的女生很失望, 有的女生很生氣.....

今年情人節其實我和威爺已經提早跟五月天一起上了諾亞方舟, 情人節當天看著整個FB被鮮花禮物洗版, 說沒有期待Surprise是騙人的, 雖然自己沒有時間準備, 心裡卻想著不知道這天威爺會不會特別準備什麼?

一整天我們都在外面, 在阿媽爺爺家待了一天, 晚上打電話給威爺, 他說他在外面, 後來又說塞車塞得很嚴重, 大家都出來慶祝情人節吧?! 本來以為會一起去按摩, 可是沒有, 本來以為會一起出去吃飯, 可是也沒有...... 我們一回到家, 突然看到廚房的Conter上一大束玫瑰加上好多的金莎巧克力, 心裡吶喊著"耶!!! 我也有花哩!!! 還有巧克力!!!", 好開心喔!!!

威爺還是自己去買花, 買金莎, 買鐵絲, 買Glue Gun, 把金莎一支一支的用Glue Gun黏在鐵絲上, 然後把整束花插起來, 又再花瓶上貼"You are my Valentine!", 我很喜歡自己DIY的東西, 這又是威爺拿手的, 他什麼都喜歡自己做, 每次看到自己做的東西, 他的心意就可以知道他的認真, 實在是太棒的一個禮物了!

Happy Valentine's Day! I love you, 威爺!

IMG_9557

隔天..... 為什麼我的金莎會一直自動消失?!!! Zeeeekkkoooo~!!!

威爺把整束花放在鋼琴上哩! 有位老大居然把椅子搬開爬上去, 好像椅子都幫他準備好的, 他超愛吃巧克力,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吃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