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1, 2013

02.05.2013 Play Date with the Sushi lover!

jayden01

Jayden好愛吃Sushi, 給了他四五個, 馬上吃光光, 可能從前一天晚上到隔天中午都沒吃飯餓到了吧?!

看到FB上Jayden去牙醫那邊補牙, 被麻醉, 拔拔馬麻平常都要上班, 還是需要把他送去學校上課, 我們家每次被麻醉都要睡上一整個下午, 我想Jayden這樣還要去上學實在是太可憐了吧?

我留了Comment看Richard要不要把Jayden帶來我們家睡覺, 他就可以去上班?!

果真Richard就把Jayden帶來, 這天就變成了小朋友們的Play Date!

jayden02

吃飽飯小朋友們玩了一下, 我突然想到Ian生日送的Favors, 小Zech和小Zoey拿到二盒"Moon Dough", 我本來以為是黏土, 很驚訝我手一拿好輕, 好像是用像麵粉的東西做成的, 捏起來感覺很奇怪, 好軟, 很容易捏!

Moon Dough有幾個特性: 1. Never Dries Out 不會變乾, 2. Hypo-allergenic 低過敏性, 3. Wheat-Free 無麥.

jayden03jayden04

我們這二盒Moon Dough是Dinner Set和Puppies Set, 很好玩的是Dinner Set裡面有一個像攤位的盒子, 只要把Moon Dough放進去一轉, 一個漢堡飲料或是薯條就會被壓出造型跑出來, Puppies Set也是有一個狗屋, 只要把Moon Dough放進去一轉, 一隻狗或是狗食就會被壓出照型跑出來!!!

jayden06

Jayden前面的門牙本來是撞斷或是蛀牙變成三角型的, 很神奇的醫生把他都補好, 而且好好看哩!

jayden05

小若雅做了好多隻狗和漢堡, 哈哈哈哈哈......

這天下午小朋友們都玩得好高興, 所以都沒有睡午覺, 聽說Jayden回家一上車馬上就睡著了, 一直睡到隔天早上哩!!!



Moon Doug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