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0, 2013

02.14.2013 小若雅學校的情人節趴 + 第一次當Mommy Helper!

vday01

小若雅的好姐妹們!!!

vday02

"馬麻, 你為什麼都不到我們學校當Mommy Helper?"小若雅總是期待着要我到她學校幫忙, 這天收到家長會長的Email說情人節這天很需要家長到學校幫忙, 我就懷著緊張興奮的心情去了!

哇! 沒想到這天早上有五六個馬麻們一起準備情人節趴哩!

vday03vday04

他們10AM是點心時間, 我們做了30幾個Ice Cream Sundae, 裡面還放了草莓 + 香蕉, 上面放了Whip Cream, 等小朋友們都出來吃點心, 有三個馬麻們負責給Chocolate Syrup or Strawberry Syrup, 還有小朋友最愛的Sprinkles!!!

vday05vday06

小若雅好開心在學校看到我!

vday07vday08

小若雅全班每個小朋友都把Shoe Box做成Mailbox, 然後把送給全班每個人的情人節卡片糖果依照名字放進去他們的Mailbox, 我就先幫小朋友們把他們的卡片分發到每個Mailbox裡!

vday09vday10

等小朋友們吃完點心, 就是他們的Crafts + Games的時間, 他們分成好幾個Stations一起進行, 教室裡面有三個Crafts, 外面有二個Games, 在等著換Stations的時候, 又穿插着小的Games, 真的時間都抓得剛剛好哩!

vday11vday12

Heart Shape Cookie Decoration!

vday13vday14

Candy Hearts Toss Into A Can + Carnival Style Can Bean Bag Toss!

vday15

Valentine Bear Doorknob Hanger Craft!

vday16vday17vday18vday19vday20

Heart Frame Magnet Craft + Bingo!

vday21

小若雅班上的每個小朋友都有一個四年級的Buddy, 這天老師一個人發一個糖果, 小朋友們都帶著自己做的一個手環和糖果, 等等要拿去送給他們的Buddy!

vday22vday23

這就是小若雅的Buddy, 小若雅說是他自己選的大姐姐!

vday25vday26

本來想到學校幫忙, 一個半小時會很久, 沒想到反而好快, 一下子就下課準備回家了!

每個小朋友拿著自己裝滿糖果卡片的Mailbox, 超開心的!!!

vday27vday28

一回到家, 等小Zech也回到家, 我們趕快把二大個Mailbox裡面的糖果卡片拿出來, 糖果我全部都放到一個袋子裡, 讓小朋友們只能選一個吃, 其他的卡片貼紙玩具都可以拿去玩, 還拿到一整把的鉛筆呢!

vday29

第一次到學校Volunteer, 這Mommy Helper的經驗真棒, 剛好又是情人節趴, 我覺得好好玩喔, 之前都一直聽到Isabelle跟我分享他去幫忙的經過, 他說真的從早上一到教室就開始忙, 小朋友們也都好像沒有停過的做School Works, 時間其實都過得很快, 不過可以跟小孩子這樣一起學習一起同樂還真是個不錯的經驗!

更多小若雅學校情人節趴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