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13

02.19.2013 上海灘 Shanghailander Palace

IMG_9741

這天中午臨時約了一起去吃午餐, 之前就聽說有一間很像上海一號的上海灘開幕了, 就在Azusa的Ranch 99那Plaza裡, 知道有點貴, 想說吃中午的應該會有Lunch Special或是比晚餐便宜吧?!

IMG_9721shanhai

餐廳裡面的裝潢很有上海味!

IMG_9727

上海炒年糕!

IMG_9729

上海灘沒有什麼Lunch Special, 倒是有午茶點心, 都是一些上海小點像是小籠包, 蔥油餅, 鍋貼.....

IMG_9731

上海生煎包, 一份有四顆小小的包子!

IMG_9738

砂鍋獅子頭, 沒想到好大鍋的砂鍋啊!!! 不過還不錯吃!

IMG_9739IMG_9740

這是上海灘有名的招牌紅燒肉, 哇!!! 真的好好吃喔!!! 我吃了都還會想要再吃哩!!!

當然一頓飯沒辦法吃到很多不同的菜, 香脆苔條魚聽說也滿好吃的, 下次再來吃吃看!

上海灘一壺茶要$3.5, 一碗白飯$1, 最近好幾間最近新開的餐廳, 說實在的好吃但是都有點走高價位路線喔!

上海灘 Shanghailander Palace
1695 South Azusa Ave
Hacienda Heights, CA 91745
626.839.777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