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1, 2013

02.06.2013 The 100th Day in Kindergarten!

100days01

100 Days Smarter! 上個星期三是小若雅開始上學後100天, 學校有很多活動, 昨天晚上和小若雅一起做了這件100 Days的T-Shirt穿去學校!

這次學校慶助開學100天是因為一本"Mrs. Bindergarten Celebrates the 100th Day in Kindergarten"這本書, 讓這天小孩子上學有很多的活動!

拔拔馬麻也要跟小朋友一起做一件The 100th Day的T-shirt, 上面可以放100個鈕扣, 或是100個蝴蝶結, 或是100個Funny Faces..... 我就開始傷腦筋了, 到底要上什麼在T-shirt上呢?

100days02


上個星期一剛好Ruth阿姨不用上班, 他帶我去了Michael's逛, 那邊最多Crafts的東西了, 我們逛了逛就看到一大包的愛心+Cupcakes, 每個後面都已經有黏膠, 只要貼一貼就可以了, 再簡單不過, 我想如果放其他東西, 像鈕扣蝴蝶結都需要慢慢縫, 100個馬麻我都不用睡覺了吧, 哈哈哈哈哈.....

100days03100days04100days05

小若雅和我花了一個晚上, 把一大包裡面的東西先分類, 然後數100個, 就開始慢慢貼......

100days06

小若雅貼到60就跟我說, 馬麻我好累, 你來幫我貼, Please! 哇勒哩.....

100days07

其實還滿快的啦, 我們就把一件T-shirt貼得滿滿的, 隔天小若雅穿到學校他都不敢動, 他好怕貼在T-shirt上的東西會掉下來, 哈哈哈哈哈.....

在學校他們有把很多不同的東西分類, 像是豆子, 鈕扣, Macaroni, M&M巧克力, 葡萄乾, Jelly Beans, Sugar Cubes, 餅乾, 棉花糖..... 每10個一堆, 然後每個小朋友的袋子裡都有100個!

他們還蓋100個印章, 做一本100頁的書, 算100個小格子..... 很多不同的活動!

下課的時候我還特地跑去他們出來的大門等, 看每個小朋友們衣服的Design, 真的是好有創意哩!!! 真是好玩有趣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