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6, 2013

02.13.2013 小Zoey的天堂"My Gym"!

mygym01

自從上個星期三換了二歲半以上小朋友那班的課後, 我們就決定去上那一班了, 所以同樣10AM Jean就來接我和小Zoey一起去上課, 小Zoey和Joshua最喜歡這個Ball Pool, 二個人好像在賣水果一樣, 把不同顏色的球排了一排又一排超可愛!

mygym02

每次上課Jean都會用背帶背着Nathan, 只不過看超瘦的Jean背着胖胖的Nathan好吃力喔, 還好My Gym還不介意的讓Nathan可以到處爬, 我們就把Nathan放在這個Ring裡面玩, 哈哈哈哈哈....

mygym03

情人節有一個馬麻帶了很多巧克力送給老師, 老師也分給每個小朋友一人一個小小的愛心巧克力, ㄟ..... Joshua, 你為什麼一直看著小Zoey手裡的巧克力啊?! 哈哈哈哈哈哈......

01 Monkey Bar by Zoey



去了公園這麼多次, 還是在My Gym小Zoey第一次摸到Monkey Bar, 好笑的是老師一面教, 小Zoey一面做還不忘看著鏡頭笑, 實在是太愛美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02 Long Jump by Zoey



小Zoey這個Long Jump實在是跳得好遠啊!!! 哈哈哈哈哈哈.....

03 Monkey Bar by Joshua



04 Long Jump by Joshua



mygym04

上完My Gym很累躲在阿媽廚房角落踩著大木瓜喝蜜茶的小Zoey!

mygym05

小Zoey看電視不是翹腳就是把腳舉得超高的, 姿勢真多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