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7, 2013

Yeah!!! I got it!!!

854813_10151339501701961_479397205_o

那天在FB上突然看到Ootoro Sushi的Post......

"Like" u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before 2/14/2013, and you will have the chance to win "TWO of our famous lunch special chirashi." (total 10 winners)

只要您在活動截止日期前有加入我們的粉絲團按下 「讚/Like」,就有機會抽中「午餐散壽司兩份」(共十名)

很喜歡在FB上晃的我, 很無聊的想說很簡單, 那就Like一下吧!

突然有一天小妹Sent了一個Text給我說我怎麼這麼Lucky?! 我還不到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沒想到我居然是10名Winner裡面的其中一個耶!!! 看到自己的名字好開心喔!!!

更開心的是我也看到Linda和Gary也都中獎了, 看來下次應該全部約一約一起去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