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0, 2013

Valentine Grams!

_1010915

小若雅的學校情人節有"Valentine Grams", 就是每個早上在開始上課前, 就在學校的Office門口有一個攤位, 賣著一張$1的卡片, 爸爸媽媽親戚朋友都可以買來送, 或是小朋友可以買來送同學或是其他的朋友, 只要把裡面的內容寫好, 寫上小朋友的名字教室老師的名字, 情人節這天學校就會送去給每個小朋友, 而且每一張卡片都會附上一個小禮物!!!

我買了5張, 本來想說要寫給幾個小若雅班上比較好的同學, 不過老師已經要他們每個人寫一張卡片, 我突然想到我們家剛好可以寫5張, 爺爺阿媽, 我和威爺, Sydney阿姨和Will叔叔, 小阿姨和Mike叔叔, and Uncle Robert, 果真我們每個人都寫, 情人節這天小若雅也都收到我們的卡片, 他覺得很驚訝為什麼會收到我們寫的, 我還要他每張都好好唸一遍哩! 哈哈哈哈哈哈......

01 爺爺 + 阿媽

_1010918

02 Daddy + Mommy

_1010919

03 Sydney阿姨 + Will叔叔

_1010921

04 小阿姨 + Mike叔叔

_1010917

05 Uncle Robert

_101092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