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1, 2013

02.16.2013 Mes Amis 黎巴嫩中東餐廳 @ Chino Hills!

mes01

上個星期六我和威爺決定要來吃個很不一樣的情人節大餐, 就來到了"Mes Amis"!

王府隔壁有一家黎巴嫩中東餐廳"Mes Amis", 我們常常去王府, 卻一直沒有去吃過這間餐廳, 一直到有一天中午威爺的土耳其同事帶著他到這裡吃午餐, 威爺說很道地, 真的不錯吃哩!!!

mes02

James是Sammy的Brother, 他在英國倫敦開了第一間"Mes Amis", 這間中東餐廳很有名, 後來Sammy就在Chino Hills開了這間餐廳, 裡面的裝潢全部都是Sammy自己來佈置的!

mes03

一走進餐廳, 你就好像來到了中東的黎巴嫩!

mes04

我們先帶著Zcubic到麥當勞買了雞塊, 只能說Mes Amis每個人都超Nice超Friendly, 好愛小孩子的感覺, 除了知道小孩子很容易餓, 或是不習慣吃他們的食物, 就讓Zcubic吃雞塊沒有關係, 還問他們要不要喝水呢!

mes05mes06mes07mes08mes09mes10mes11

店裡滿滿各種裝飾, 各種馬賽克磁磚, 漂亮的花盤, 精緻的彩繪玻璃燈, 水菸壺, 傳統藝術品......

mes12

Mes Amis中午和晚上的Menu都不一樣, 我們點了二個前菜和二個主菜, 就吃得好撐好飽!

mes13

中東菜本來味道就比較重, 很多東方人會覺得偏鹹, 所以一定要跟著Pita一起吃, 一整籃的Pita可以說是中東的白飯, 因為每一餐, Pita都像白飯一樣不會缺!

_1020013

前菜

01 Yogurt Cucumber Salad (yogurt, cucumber, garlic, mint)

02 Sambousek (Lebanese style empanada stuffed w/ ground beef, onion, spices & toasted almonds)

威爺很喜歡吃這前菜用白色優格做成的Yogurt Cucumber Salad! 聽說Fried Cauliflower也不錯! ?

如果是吃晚餐, 就可以吃Mes Amis的Journey, 他們會有四個前菜, 中午就都是分開點的!

mes15

主菜

01 Grilled Shish Taouk “Medallion of Chicken” Plate
Served w/ grilled tomato/vegetable, onion sumac parsley garnish, hummus & tabouli

這道菜的雞肉真的好嫩好好吃, 當我吃到Tabouli才發現Pomegranate加上沙拉, 怎麼這麼好吃啊!!!

mes16

02 Grilled Shish Kabab “Medallion of Beef or Lamb Tenderloin” Plate Served w/ grilled tomato/vegetable, onion sumac parsley garnish, hummus & tabouli

我很愛吃羊肉, 只要是羊肉我都愛, 哈哈哈哈哈哈.....

mes17mes18mes19

解膩的"White Coffee"!

本來以為是咖啡, 結果是一種有Mint + Orange Blossom + Rose Water混在一起的熱茶, 吃過飯喝這茶就像我們喝茶葉一樣的很舒服, 真的可以解膩耶! 只不過這茶都有中東的味道, 有的人很愛, 有的人不喜歡, 會很二極!

如果不想喝熱茶, 可以點一杯Rose Ice Tea, 是這餐廳有名滴!

mes20

我還把茶壺蓋子打開來看, 都是一片一片葉子好大的茶葉喔!

mes21mes22mes23mes24

要離開的時候他們還跟我們說, Weekend晚上來吃的話, 會有Belly Dancer喔!

還記得去希臘的時候, 曾經被那超甜的甜點給嚇到過, 才知道地中海中東的甜點總是超甜的, 很油很甜很油很甜很油很甜.... 吃多了會很膩, 不過味道很特別, 尤其是裡面常常會加上開心果Pistachio, 最常吃到的就是"Pistachio Baklawa", 裡面是蜂蜜和堅果!

不知道這裡的"Orange Blossom-Pistachio Ice Cream"吃起來是不是一樣的甜?

如果想要吃吃中東的甜點, 在Mes Amis都吃得到喔!

說實在的還有好幾道菜我想試試看, 有機會我會再來點其他的東西吃吃看!!!

更多去吃Mes Amis的照片 >

Wacowla有這間餐廳更多地介紹 >

Mes Amis 黎巴嫩中東餐廳 >
14720 Pipeline Ave Ste A
Chino Hills, CA 91709
909.597.835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