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1, 2013

02.06.2013 My Gym!

mygym01

Jean因為我們很多馬麻們都在My Gym早上9AM, 小孩子二歲半以下這班, 他就帶Joshua一起來跟我們上課, 沒去上10AM二歲半以上的那一班, 後來Jean跟我提到他還是有的時候想去上10AM那班, 也提醒我本來班上應該有二個Workout Station, 會做比較多肢體的動作.

我記得小Zech三歲的時候來上My Gym是真的沒有Free Play這麼多, 說實在的付了一個月$68如果這麼多時間都是Free Play還真的有點划不來, 雖然說每一節課都是依照小孩子的年紀, 肢體發展來安排編制課程!

上個星期三我就跟Jean想說帶小Zoey去上看看二歲半以上那節課, 反正小若雅都快滿二歲半了!

果真比較多的課程, 連Workout Stations都是平常小Zoey沒有走過的平衡桿, 小Zoey好愛好開心, 讓我有點想把他換到下面這一班, 這樣也不會每次小Zoey來到My Gym就是玩那Ball Pool一整個早上, 哈哈哈哈哈哈......

mygym02

Nathan好Enjoy在Ball Pool裡, 都快被淹沒了, 超可愛滴! 哈哈哈哈哈.....

01



02



0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