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7, 2013

02.20.2013 Cafe Miso 米修

miso01

每個禮拜一起帶小孩子上My Gym的馬麻們, 上完課一起到Miso聚餐嘍!!!

miso02

自從去年六月去了Miso一次, 威爺一直覺得他們的拉麵還好, 不值得去吃, 就都沒有再去第二次!

那天馬麻們約好上完My Gym一起去Miso吃午餐, 也讓我有第二次機會再來到Miso!

miso03miso04miso05miso06miso07

Kay說這裡的炸豆腐很好吃, 點了一個大家一起吃!

miso08

好吃的鹹酥雞!

miso09miso10

因為愛吃麵的小Zoey, 我還是點了魨骨拉麵, 我覺得有比以前好吃!

miso11

Kristen點了炸魚排飯, 我發現這裡只要是炸的東西都好好吃, 下次我要點份這個來吃!

miso12

波霸奶綠/波霸奶茶裡的波霸也不錯喝, 我想他們是不是換廚師了呢? 哈哈哈哈哈哈......

miso13miso14

Nathan笑得好開心!

miso15

原來是有東西吃! 哈哈哈哈哈哈.....

miso16

好笑的是, 我只覺得大家都站起來, 穿衣服準備回家的樣子, 也跟著穿起衣服準備回家, 沒想到Kristen一付莫名其妙的, ㄟ..... 怎麼飯還沒吃完, 大家就開始穿衣服走人啊?!!!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也發現當媽的動作是跟生幾個小孩成正比, 因為我和Jean的動作最快, Jean甚至連Booster Seat的椅子都收好了, 誇張吧?! 沒辦法有三個小孩, 動作一定要快ㄇㄟ! 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去Miso的照片 >

06.18.2012 Cafe Miso 米修拉麵 >

Cafe Miso 米修
4200 Chino Hills Pkwy #143
Chino Hills, CA 91709
909.393.1788
Monday is clos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