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1, 2014

04.03.2014 Good Deal @ Chubby Cheek Café!

IMG_9910

謝謝Jean讓我知道Chubby Cheek Café在Livingsocial有這麼好的Deal!

Chubby Cheek Café在Livingsocial有一個很讚的Deal, 甚至我用Promotion Code才花$17 (for $20
Foods + 2 kids FREE play) and $12 (for $20 foods + 1 kid FREE play)!

沒想到透過我的Link, 超過三個人也買同樣Deal, 所以我有一張Voucher是Free的!

剛好這個禮拜是小若雅 + 小Zech的Spring Break, 這天晚上我們一家和Ally馬上衝去吃!

就怕One Table per Coupon, 我們就不約而同分三桌坐, 威爺帶Zoya and Zech, 我帶Zoey, 因為沒什麼人, 雖然是隔壁桌, 我們後來幾乎都坐在一起, 小孩子們超開心, 一直玩到關門, 哈哈哈哈哈.....

IMG_9898

其實比較早就已經先把小孩餵飽, 所以我就點了一大盤Popcorn Chicken + Macroni and Cheese + 好大的Kids Dessert Ice Cream!

因為在Groupon買了這Deal, 小孩子玩不用錢, 我盡量點吃的剛好$20, 最後居然只付了幾Cents的Tax + $2小費, 威爺甚至自己吃了一頓$20的晚餐, 我們全家省超大!!!

雖然說有些人覺得這裡不好玩, 東西很難吃, 我們家三個有伴哪裡都玩得很開心, 加上那裡的大姐姐還做氣球, 幫他們擦指甲油哩!

吃的東西我覺得那Kids Meal的Macroni and Cheese還有Udon都還可以, 就算只點個甜點和飲料也OK, 最主要是我們可以不用管小孩, 拼命上網聊天休息二個小時, 也不用跑到Little Prince這麼遠, 好好的放鬆一下, 這樣就夠嘍!!!

Chubby Cheek Café Deal >

Chubby Cheek Café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