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14

05.09.2014 Teacher's Appreciation Week!

teacher01

這個禮拜是小Zech學校的"Teacher's Appreciation Week!

星期五這天我們帶著小Zech拿著"Teacher's Appreciation Week"的禮物先送給了很像我們Grandmom的Mrs. Michelle, 上學的時候總是看到他在學校的Front Desk幫忙, 他的孫子也跟小Zech同班, 也因此他對我們家Zcubic很認識!

teacher02

當Mrs. Michelle收到我們的禮物, 超開心的!

teacher03

我們都讓小Zech自己拿禮物給Mrs. Michelle和老師們, 並且給他們一個很大的擁抱!

teacher05

我們也同樣的拿著禮物給小Zech班上的Mrs. Lori!!!

這幾個禮拜是很多學校的"Teacher's Appreciation Week", 有的班級從星期一到星期五每天都要給老師不同的小禮物, 星期一送花, 星期二送糖果餅乾, 星期三送自己畫的小卡片, 星期四...... 一直到星期五, 我覺得這樣家長好累喔!!!

還好小Zech的Giraffe班上沒有這種規定, 我們就在星期五送給老師一份精心準備的禮物!

teacher07teacher08

前幾年我們送過Helen做的鳳梨花束, 送過水果花籃, 送過咖啡...... 今年就想來點不一樣的, 就剛好那天去Fresh and Easy逛逛, 就突然看到一整排的Sparkling Grape Cider + Sparkling Apple Cider + Sparkling Apple Pear Cider!!!

突然就跑出祝福老師有個"Sparkling"Summer的Idea, 也就決定各買一種送給小Zech的老師!!!

希望老師很喜歡我們送的謝師禮喔!!!

teacher09

更多送老師禮物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