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6, 2014

04.27.2014 CVCC Spring Celebration!

cvcc01

耶~~~ Shave Ice!!!

我們教會CVCC的英文堂每年都會辦一次Spring Celebration, 這個主日結束後就會看到好多不同玩的設施 + 吃的攤位, 小朋友們最開心, 因為玩的通通免費, 大家都盡情的玩!!!

cvcc02

好多弟兄姐妹們都圍著這個Game, 因為坐在裡面的全都是教會的牧師 + 同工, 難道大家都很想看到牧師掉到水裡嗎? 我們教會的弟兄姐妹們就說, 怎麼蕭牧師沒有來參加一起玩呢? 又有人說, 真的是蕭牧師你敢讓他掉下水嗎? 哈哈哈哈哈哈......

cvcc03

Zcubic居然把鞋子都脫了, 在這裡踩水, 小Zoey很開心的看到他用濕濕的腳印出來的腳印!!!

cvcc04cvcc05

剛好威爺有同工會要開, 我們就一群人坐在草地上Picnic, 順便讓小孩子們玩到下午3PM全部都收攤, 同工會也開完才回家!

CVCC有這樣的活動真的好棒!!!

更多CVCC Spring Celebration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