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14

04.24.2014 Canabru Coffee + Tea @ Chino!

canabru01

今天和Lynn約去"Canabru"喝咖啡吃早餐!

canabru02

沒想到這間咖啡店去年底才開幕, 一直躲在Home Depot旁的角落, 雖然常常經過, 卻不知道原來Canabru是一間頗具水準的咖啡店, 除了咖啡也有賣茶喔!

canabru03

一走進這咖啡店, 門口就有一整個架子的咖啡壺, 咖啡杯, 冰滴咖啡壺.....還有一整排的Intelligentsia Coffee!

canabru04canabru05canabru06canabru07canabru08canabru11canabru09

我還滿喜歡整個店的設計感與氣氛, 跟Drip的感覺很像, 整個店更寬敞, 很有現代的藝術感!

canabru10canabru14

走到櫃台馬上看到好多種不同口味的Fudge!

canabru15

一塊一塊的就好像手工皂, 哈哈哈哈哈哈......

canabru16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在咖啡店是以"Fudge乳脂軟糖"為主要的點心!

Fudge就是用糖+Butter+牛奶加熱到高溫, 在降溫過程中攪拌成像牛奶糖, 可以加入不同的口味, 有的時候還加水果和Nuts, 最後切成一塊一塊的!

canabru17

我才試一小口就好甜, 真的就像在吃牛奶糖一樣, 或許一面喝咖啡一面吃Fudge, 對有些人來說真的很享受吧?!

canabru12canabru13canabru19canabru20canabru18

看到鐵和木頭的結合總是讓我想到威爺, 以前住在北加州的時候, 威爺很喜歡做傢俱, 那個時候我小小的Apt都是他做的桌子椅子, 感覺就很像這裡的桌子和椅子.....

canabru21

這牆上的裝飾很好玩, 電線桿是真的, 牆上的鳥都是畫的, 右邊的鳥用著電腦, 左邊那群電線桿上的鳥還說"He is wireless", 哈哈哈哈哈哈哈......

canabru22

很多的黑板上面的字都是Artist用粉筆畫和寫的!

canabru26

Lynn和我因為第一次來, 我也忘了先做功課, 不知道應該點甚麼, 就都點了Macchiato和一個牛角麵包, 沒想到一來是小小的一杯Expresso, 雖然上面的拉花很漂亮, 我們二個都有點傻眼, 哈哈哈哈哈....

ㄟ.... Starbucks的Macchiato不是都很大杯嗎? 不過真正的Macchiato原來就是加了一點奶的Coffee Expresso, Starbucks的應該都是Latte Macchiato, 所以才一大杯!

我喝了一小口我點的Macchiato, 哇~~~ 真的是滿不錯的咖啡, 好香好濃!

canabru23

餐廳最後面的二個角落是沙發區, 我們剛好找到一個角落沒有人, 小孩子們在這裡跑來跑去也比較不會吵到其他客人!

canabru24canabru25

餐廳裡還有西洋棋和彈珠可以玩, 我就拿彈珠來讓小孩子們排好玩!

canabru27

我和Lynn就邊喝咖啡邊聊天, 小孩子們一面吃牛角麵包, 一面排彈珠, 我們再去The Shoppes走走後才回家!

回家看了看網站, 雖然咖啡的選擇不多, 下次來很想試試看他們的Ice Mocha, Raspberry Latte, and Cana-Cola = Express Coke Chocolate + a bit of Cream, 看起來都滿特別的, 應該都很不錯喝吧?!

很開心, 又發現了一個可以喝咖啡的好地方!

更多Canabru的照片 >

Canabru >
14521 Ramona Ave
Chino, CA 91710
909.271.226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