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5, 2014

05.10.2014 Ben's 5th Bday Party @ My Giggle Place 02

room01

小Zech班上最好的同學Ben生日, 當然他們二個玩在一起最開心了!

room02

我一走到這Party Room, 馬上"哇~~~"的叫出來, 好大的Party Room啊!!! 好像是在皇宮裡國王的饗宴一般!!!

room03

牆上都是Skylanders!!!

room04

每個Cupcake上都是不同的Skylanders!

room05room06room07room08room09room10

每個小孩子桌上一人都有一片Pizza, 一瓶果汁, 一個糖果, 一個小玩具.... 還有一個小別針!

room11room12

Ben的生日禮物!

room13room14

這個房間最底有一個長桌, 上面放滿了好多生菜, 水果, 沙拉, Pizza, 炸雞.....拔拔馬麻們可以自己拿來吃的午餐!

room15room16room17room18room19room20room21room22room23room24room25room27room28

整個長桌都坐滿了小朋友們, 拔拔馬麻們旁邊也有一整個長椅子可以坐, 大家都吃得好飽!

room30

開始玩起了桌子上面的小玩具!

room31room32room33room34room35

準備吃蛋糕唱生日快樂歌嘍!!!

room37room39room40room38room41

吃完蛋糕小朋友們全部都跑回去隔壁的Rooms繼續玩, 一直玩到Ben準備發Favors, 大家才又迫不及待的來拿小禮物!

room42

Ben的馬麻很用心的照著不同的年紀, 不同的性別, 幫每個小朋友準備Favor..... 小Zoey拿到Sophia the 1st, 小Zech當然拿到他最愛的Skylanders, 小若雅拿到Monster Highs!

Zcubic玩得很高興, 而馬麻我也很開心, 因為我又發現到另外一個可以辦生日趴的好地方, 尤其是當邀請的人很多的時候, 很適合不同的年紀, 空間也很大!

Thanks for Inviting Us + Happy Birthday to U, Ben!!!

更多生日趴的照片 >

My Giggle Place >
160 E. Imperial Hwy
Fullerton, CA 92835
714.525.PLAY (752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