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14

04.20.2014 金豐園 A Golden House!

golden01

復活節這天我們全家晚上決定一起去吃"金豐園", 這間餐廳馬麻已經在電視上看了好多次廣告, 尤其是有他最想吃的苔條黃魚, 這天我們就特地跑到Temple City!

golden02

餐廳還滿大的, 我們這天五點多就到了, 慢慢的人也越來越多!

golden03golden04golden05

"金豐園"是上海江浙四川菜!

golden08

大家開始研究要點什麼菜.....

golden06

這裡的菜色很豐富, 每道菜的名字也都取得好特別!

golden07golden10

Sydney是我們的書記, 大家把要點的菜都告訴他, 他慢慢的寫下來!

我們家的優勢就是人多菜也點得多, 幾乎可以吃到很多道不同的菜, 這次包括甜湯我們一共就點了15道菜呢!!!

golden11golden12golden13

肚子餓的可以先吃吃很香的花生!

golden14

蔡很快的就送來了, 第一道菜就是"鎮江淆肉", 也叫做"水晶淆肉", 是冷盤, 沾醬油吃很好吃喔!

golden15

沒想到這裡白飯也要錢, 我們乾脆直接點了小孩子們愛吃的"揚州炒飯"!

golden16golden17

哇!!! 這裡的"苔條黃魚"一上桌, 我們全部都叫了出來, 怎麼炸得這麼好看啊!!! 吃起來好脆好香好好吃喔!!!

golden18golden19

"水煮二樣"好下飯, 好麻好辣, 真的是麻!!!

整鍋的水煮二樣整鍋都是麻椒, 辣椒, 蒜泥.....裡面有魚肉和牛肉!

golden20

"上海小排"炸過的排骨加上醬汁, 吃起來甜甜的!

golden22

"核桃蝦仁"蝦子是Zcubic最愛吃的!

golden23

"三杯雞"這道菜也很下飯!

golden24

小若雅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吃海鮮豆腐堡的時候就愛上吃海瓜子, 也因此這道"九層塔海瓜子"也成了他的最愛!

golden25

"炸銀絲卷", 他們會問你要蒸的還是炸的, 我們家喜歡吃炸的, 還好不會很油, 可以請他幫你切一下, 還滿好吃的!

golden26

"上海腌篤鮮"好大好大一鍋喔!!! 真的是超-大-鍋!!!

IMG_7049

"走油大蹄膀", 好大一隻蹄膀啊!!!

golden27golden28

這蹄膀上桌後, Waiter就會來當場把它切好, 切成一片一片的.......

golden29

"海鮮豆腐煲"!

golden30

"蟹粉絲瓜", 第一次吃到絲瓜上面好多的蟹黃!

golden31

這"招牌溜肥腸"一聽就知道裡面有很多的肥腸, 我超愛吃內臟腸子的, 哈哈哈哈哈哈!

golden32

沒想到我們點了這麼多菜, 他們還是不送甜點或是水果, 愛吃甜點的我們只好點了一大碗的"酒釀湯圓", 吃飽吃點酒釀湯圓真的很不錯!

golden33

從門口進來餐廳的地方有一個好大的魚缸, 小Zoey一直在那裡看著魚遊來遊去!

golden34

我們也發現這魚缸裡面的魚居然都二隻二隻的在"Kiss! Kiss!", 怎麼這麼可愛啊!!!

golden35

我們全家都覺得這間餐廳很適合一大群人來吃, 份量很多吃得也很飽, 也滿和我們的口味, 應該算還不錯吃喔!



更多去金豐園的照片 >

金豐園 A Golden House >

9608 Las Tunas Dr
Temple City, CA 91780
626.286.5288

Order Onlin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