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14

05.11.2014 MJ Cafe & Teahouse @ Walnut!

mj01

在Rowland Hts有一間MJ Cafe, 每次都好多好多人, 沒想到居然在Walnut也開了一間, 也就是以前The Hub Café的Location!

mj00

剛開幕都沒有什麼人, 外面還有一個Patio可以坐, 天氣好的時候點一杯飲料, 來個Tea Time應該很棒!

MJ Cafe整個裝潢都很現代, 一進去MJ Cafe就在窗戶旁邊一整排沙發椅的位子!

mj04

裡面的位子也很大, 還有隔開的牆上半部都會發亮哩!

mj05mj08

旁邊有一個用餐的Area是欄杆隔起來的!

mj09mj10mj11mj12

雖然都是白色的椅子, 不過這椅子有二種, 一個是可以移動轉圈圈的, 另外一種是固定不動的!

mj13

MJ Cafe的Logo是一大片的橘子, 有沒有感覺酸酸甜甜的呢? 哈哈哈哈哈哈......

mj14mj15

在網上Wacowla.com在Coupon的地方, 點餐的時候用手機拿給Waiter/Waitress看, 小杯飲料變成大杯, 大杯飲料變成超級大杯喔!!!

mj16

我點了一個鐵板牛排 + 蝦, 就有包括蒜頭奶油麵包 + 沙拉 + 玉米濃湯!

mj17

哇~~~ 看起來好好吃, 只可惜怎麼沒有那種牛排一上桌那種滋~~~滋~~~的聲音呢?!

mj19

我們家超愛吃蝦的!

mj20

炸雞排套餐, 雞排好大好厚一塊!

mj21mj22

牛肉麵!

mj23mj24

我超愛喝飲料 + 波霸, 一邊吃飯一邊有飲料喝就覺得好讚喔!



在MJ Cafe會一直看到這個廣告, 覺得好好笑喔!!!



更多去MJ吃飯的照片 >

MJ Cafe & Teahouse @ Walnut >
20747 Amar Rd Ste 6
Walnut, CA 91789
909.612.748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