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14

04.20.2014 Easter Sunday Egg Hunt @ Church!

egghunt01

每年我們都會帶Zcubic去Chino Hills City辦的Egg Hunt活動, 今年哪裡也沒去, 也發現他們都長大, 好像對於撿蛋沒有太大的興趣了?!

教會小孩子越來越多, 去年有幾個馬麻們就有建議, 我們教會前面就是一大片的草地, 要不要就在我們教會自己來撿蛋?

今年我就和Sam有提了一下, 剛好大家都有這個意願, 我們就聯合三個有小小孩的開心果 + 信望愛 + 新生命小組, 也不用花太多的錢, 小組的馬麻們只要把家裡有的蛋但來教會就可以了!

這一陣子學校或是很多的活動到處都可以撿蛋, 家裡的蛋也真的多到不行, 有的雖然已經打開, 我們只要去買一點小貼紙, 橡皮擦, 小玩具.....或是小糖果放進去就可以了!

威爺和我就跑去買讓小孩子們可以撿蛋的紙袋, 那天我們去了99 Cents Store, 一整包七個紙袋才99 Cents, 我買了一堆, 也買了一些小貼紙可以放進去空的蛋裡面!

egghunt02

沒想到我們小組的馬麻勢力龐大, 好多好多的蛋啊!!! 拔拔們就先把所有的蛋分二批撒在地上!

egghunt03

所有的小孩子集合好, 照年紀排隊, 等等我們要分二個Areas, 三歲以上的小孩子們可以先撿蛋, 三歲以後的小孩子後來再換他們!

egghunt04

等排好隊開始分紙袋子!

egghunt05

大家準備好了沒?!!

egghunt06

三歲以下的小孩子們在馬麻們的陪同下, 預備, 開始跑啊~~~!!!

egghunt07

大家到處撿蛋!

egghunt09egghunt10egghunt11egghunt12

Sophie已經撿了滿滿的蛋!!!

egghunt13

小孩子們都好開心!!!

egghunt14egghunt15

當小小孩撿得差不多了, 再來就是三歲以上的大小孩嘍, 當大家一開始跑的時候, 真的是盛況啊!!! 哈哈哈哈哈哈.....

egghunt16

Sam還戴了Sara的兔子耳朵! 哈哈哈哈哈哈......

egghunt17egghunt18egghunt19

小Paul也撿的好認真!

egghunt20egghunt21egghunt22egghunt23egghunt24egghunt25

看到Amenda + Eric和Jenny的兒子已經開始在看蛋裡面有什麼了?!

egghunt26

後來這幾個小男生居然開始Egg Fight, 互丟蛋殼, 哈哈哈哈哈哈......

egghunt27

為了拍這張團體照真的是好難好難啊, 大家都只管蛋, 怎麼會管我們要拍照啊?! 真的聲音都快喊啞了!

還好Sam就說要發糖果給大家, 小朋友們才乖乖坐下, ㄟ..... 真的有糖果嗎? 還好上帝已預備, Ally帶了一大包糖果可以應急! 哈哈哈哈哈哈.....

egghunt28egghunt29

今年在教會的Easter Sunday Egg Hunt是第一次, 我們相信一年會比一年更好, 真的很感謝主給了我們這個有一大片草地的教會喔!!!

更多Egg Hunt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