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9, 2014

04.14.2014 第一ㄊㄨㄚ吃菲律賓海鮮慶生 @ Manila Bay Seafood Boiler!

manila01

感謝主讓一直陪著我走過好幾年的姐妹們, 今年為我第一ㄊㄨㄚ吃菲律賓海鮮慶生, 希望每年的生日都有你們!!!

manila02

前一陣子去Yogurtland遇到Connie + David剛去吃完飯, 才發現原來這裡有一間菲律賓海鮮"Manila Bay Seafood Boiler", 平常居然都沒注意, 他們說還不錯吃, 今天終於跟著姐妹們一起來嘗鮮!

manila03

說實在的我們對日本壽司, 韓國烤肉, 越南麵, 泰國菜..... 都很熟悉, 偏偏好像沒有印象吃過菲律賓菜, 感覺好陌生啊!

manila04

一進餐廳馬上充滿南洋風味的氣氛!

manila05

旁邊的屏風上貼滿了有名的菜色!

manila06

這裡居然有一個Cafe, 除了賣菲律賓的飲料, 還有各種平常很少見到的餅乾和點心!

manila07manila08

Mini Cassava Cakes很像烤年糕或是日本年糕!

manila09manila10manila11

Fish Crackers就是魚味脆片!

manila12manila13

平常Weekend來這餐廳吃聽說都要等30分鐘到一個小時, 這餐廳的空間很大, 很適合我們一大群或是有小孩的家庭!

manila14manila15

到處都可以看到魚, 蝦, 螃蟹, 燈塔......海鮮的裝飾品!

manila16manila17

突然跑出一個小帥哥送了我一束好漂亮的花, 害我的心跳加速, 好不好意思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manila18manila19

這張可是小Zoey拍的喔! 哈!

manila20manila21

慢慢的大家都到了!

manila22manila23manila24manila25

菲律賓因為是海島國家, 海鮮都很便宜, 尤其是受到中國和西班牙的影響, 他們的菜就是甜甜酸鹹, 尤其是蝦醬 + 魚露!

manila26

餐廳介紹了Kristen一杯莫名的飲料, 到現在我們還是不知道這杯飲料叫做什麼名字? 哈哈哈哈哈哈.......

manila27

菲律賓菜最重要的就是烤乳豬, 這就是"Kare Kare Crispy Pata", Pata就是一隻很大隻的豬腳, 整個拿去炸到金黃色很脆很脆, 他的皮真的好脆好好吃, 裡面的肉不硬反而很軟, 旁邊有一盤很鮮黃色的醬料超好吃, 一點都不油膩喔!

manila28manila29

好大一隻香煎虱目魚"Fried Bangus"!

manila30manila31

在菲律賓飯是主食, 我們因為小孩子們點了一盤炒飯"Adobo Fried Rice", 在菲律賓吃飯可都是用手抓來吃的喔!

manila32

除了有好多道菲律賓特別的菜, 也有像The Boiling Crab一磅一磅的蝦, 蟹腳, 蚌殼....... 這蝦小孩子好愛, 應該說連大人都愛吃, 感覺怎麼一磅半的蝦都不夠吃!

manila33

Sisig with Egg是用鐵板的豬肉蛋炒飯, 上面打上的蛋可是沒全熟的!

manila34manila35manila36

開動嘍!!!

這餐只覺得每一道菜都好特別, 因為從來沒吃過, 也很合我們的口味, 真的不錯吃!!!

manila37

沒想到Grace還特地帶來了蛋糕, 怎麼突然有一種年紀一大把怎麼還在唱生日快樂歌的感覺, 哈哈哈哈哈哈.....

manila38

這天真的好感謝主讓我身邊有這麼多愛我的姐妹們, 今年謝謝你們第一個為我慶生喔!

更多去Manila Bay Seafood Boiler的照片 >

Manila Bay Seafood Boiler >
4517 Chino Hills Pkwy
Chino Hills, CA 91709
909.606.776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