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14

05.06.2014 Joy + Kristen @ W Cafe!

_1360092

昨天Sydney阿姨把小Zoey接去她家Sleepover, 突然馬麻我三個小孩都不在身邊, 還真有點不習慣,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空巢期嗎?

就這麼剛好這天Joy和Kristen約吃飯, 我從家裡慢慢的走經過公園, 再走到W Cafe, 記得小Zoey北鼻的時候, 我常常帶她到公園散步, 在Playground玩玩, 有的時候也會走到Stater Brothers逛逛買個東西, 所以說W Cafe對我來說很近!

走到W Cafe馬上看到Joy開車也到了, Joy和我都是偶爾吃個飯, 但其實Joy的女兒Kristie和我們家小Zech是同班同學呢!!!

我們一直邊吃午餐邊聊天到下午快接小孩才回家!

_1360091

It's nice to hang out with all you girls!!! Thanks, Joy!

04.27.2014 W Cafe @ Chino Hills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