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14

05.04.2014 TAPS Fish House & Brewery Sunday Brunch Buffet!

taps41taps43

今天開心果 + 信望愛的馬麻們拋夫棄子, 避開人潮提早一個禮拜慶祝母親節吃Taps Sunday Brunch Buffet, 吃到飽的生蠔海鮮 + 喝到飽各式各樣的香檳, 一直吃到下午四點, 好開熏~!

謝謝各位拔拔們照顧小孩一整個下午, 辛苦啦, 一年一次嘛! 哈哈哈哈哈哈......

taps01

Taps算是在Downtown Brea有名的海鮮餐廳,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Taps吃他們只有Sunday有的Brunch Buffet, 心裡也充滿了期待......

taps02

附近的Parking有點難找, 可以停到附近住家前面的車位, 不然真的要花錢Valet Parking!

taps03taps04taps06taps07

去年母親節我們這一群馬麻們去吃了Mission Inn的下午茶, 今年想要嘗試一下吃Brunch, 不過不管怎麼慶祝母親節, 當一群馬麻們穿得漂票亮亮的一起出來吃吃喝喝, 總是特別的開心!!!

taps08taps09

馬上看到一整排的Oster Bar的海鮮!

taps10taps11taps15taps17

桌上馬上看到酒的Menu!

taps18

這裡有可以吃到飽的Omelet, 需要跟Waiter Order, Waiter會幫你送上桌!

taps19

這裡的香檳"Mormosa"很有名, 也就是Orange Juice + 香檳, 很像橘子汽水, 除了可以加Orange Juice, 也可以Cranberry Juice + 香檳喔!

taps21

等我們坐好位子, 我們就開始去拿菜!

taps22taps24taps25

這裡可以吃生蠔吃到飽, 所以有好多種Tabasco的醬!

taps26taps27

好多種Cheese, 義大利火腿熏肉, 醃製橄欖.....都可以吃到飽!

taps28

我們看了老半天不知道這是什麼? 才發現這是整顆的蒜頭哩! 居然可以這樣吃哩, 不過我不敢吃, 哈哈哈哈哈哈.....

taps29taps30

好多的鮮蝦Shrimp Cocktail!

taps31

生蠔一定要吃的, 猛拿吃到飽就對啦!

taps32taps33

也有很多不同的沙拉!

taps34

除了壽司, 還有現炒的中式義大利炒麵喔!

taps35taps36taps37taps38

喔耶~! 我超愛吃生蠔!!! 只不過我每次吃都有人要瞪我, 說膽固醇很高, 不准我吃這麼多, 今天警察不在, 努力的吃啊!!! 哈哈哈哈哈哈.....

以前在舊金山我很愛和我室友跑去Oster Farm, 總是帶了一大堆醬料, 他們當場就從Oyster Farm拿出來新鮮的生蠔, 就這樣放了好多醬料在上面吃, 好好吃, 好懷念喔!!!

taps39taps40

我點的Omelet來嘍, 這個是"Chef's Creation Omelet", Ruth和我都說可能只要廚師把什麼剩下的東西放進去都可以變成Chef's Creation了?! 哈哈哈哈哈哈......

taps44

特別慶祝馬麻 + 即將要當馬麻的小妹母親節快樂, 一起來吃Brunch!

taps45

感謝主讓我們的位子不是在Patio, 外面好熱一定很曬, 還好我們的位子在餐廳裡面!

taps47taps48taps50taps51taps53taps54

除了有Oster Bar的海鮮Buffet, 樓下還有一整排的熟食!

taps55taps56taps58taps59

有Bacon, Egg Benedict, 烤Sausage, 烤牛排, 烤Rib.....

_1360043taps61taps62

這裡還有一個酒吧, 他們的自製啤酒曾經得名過喔!

taps63

酒吧旁邊有一整排的甜點喔!!!

taps65

哇~~~ 好高好大的Chocolate Fountain!!!

taps66taps67

有棉花糖, 草莓, Rice Crispy, 餅乾...... 都可以沾巧克力來吃!!!

taps69taps68taps70taps71taps72

吃飽能有這麼多種Dessert可以吃, 真的太棒了!

taps73

我和Ruth一人都拿了一大盤, 旁邊吃得好撐的姐妹們全都傻眼, 哈哈哈哈哈哈.....

taps74

一直吃到下午3PM可以拿最後一盤, 就要結束下午的Brunch嘍!

taps76

願上帝祝福我們開心果 + 信望愛每個馬麻們成為才德的婦人, 蒙神眷愛的女子, 使我們有聰明智慧知道如何來教導我們的小孩, 一路帶領他們走在神的路上到老都不偏離, 每天充滿從神而來的喜樂與力量!

祝開心果 + 信望愛的馬麻們, 母親節快樂喔! Happy Mother's Day!!!

更多Taps Brunch的照片 >

05.04.2013 Joyfruit Mother's Day English High Tea @ the Mission Inn >

Sunday Brunch Buffet
9:30AM-2:30PM Every Sunday
$35.99 per person

Happy Hour
2-7PM Monday-Friday
12-5PM Sat

(記得要先訂位喔!)

TAPS Fish House & Brewery >
101 E Imperial Hwy
Brea, CA 92821
714.257.010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