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14

04.17.2014 Tea & Teacups 英式下午茶!

tea01

自己生日的這天, 好開心姐妹們陪著我一起去喝了優雅的英式下午茶!

tea02

這天我們來到了在Yorba Linda的"Tea & Teacups"!

tea03

Tea & Teacups是一個很小間的Tea Room, 很有"English-grandmother's House"的感覺!

有很多的小碎花, 整個看起來是紫色的色調, 當然還有好多英國Antique喝下午茶的茶杯.....顯得很精緻也很高雅, 卻又有鄉村風味的悠然自得!

tea04tea05

這裡其實是一個Tea Shop, 賣很多裝飾品和小精品禮物!

tea06tea07tea08tea09

另外有好多好多種的茶, 你可以在進去喝茶之前在這裡聞聞不同味道的茶, 到時候比較好做選擇?!

tea10tea11tea12

再往裡面走就是喝下午茶的Tea Room嘍!

tea13tea14

馬上看到一整排穿著紫色衣服, 帶著紅色帽子的老太太們在喝下午茶, 真是可愛!

tea15tea16

其實Tea Room裡面不亮, 暗暗的很有氣氛!

tea17

這裡下午茶的Package從十幾塊到二十幾塊都有, 我們選擇了$25.95的, 包括了Tea + Scone(英式司康餅) + Quiche(法式乳蛋餅/鹹派) + Soup + Finger Sandwiches + Dessert!

tea18

每個桌上的桌巾都用一個小茶壺的Ring圈起來!

tea20

每個桌子甚至每個位子都有自己很Unique Set of Tea Cups, 真的每個都不一樣!

tea21

首先要先選喝什麼茶, 當我一打開看到他們的Menu馬上傻眼, 怎麼這麼大本的Menu全部都是茶啊?!!!

好多好多種茶, 早知道去之前先研究一下哪種下午茶好喝, 要不然還真的不知道怎麼選擇?!

因為這裡的茶就有超過一百多種, 來自各個國家有花茶, 水果茶, 植物茶, 沒有咖啡因的, 低咖啡因的...... 他們還附上奶, 想要喝奶茶的話可以加奶加糖!

tea23

這裡的茶喝完一壺可以再換另外一種喝看看, 只要你能喝, 喝多少壺都沒關係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

tea22

後來我們的Scones也就是英式司康餅就來嘍!

tea24

Scone的旁邊會放著Devonshire Cream + Jam, Jam可以選擇要Blueberry或是Cranberry的, 我選了Cranberry的, 那Scones熱熱的還滿不錯吃的哩!!!

tea25

等Scones吃完, 我們的Chowder + Finger Sandwiches就拿來了!

Finger Sandwiches有五種, Egg Salad, Ham with Chutney Salad, Cucumber, Chicken Salad, 還有一種紫色莫名的....... 哈哈哈哈哈哈.......

tea27

我們已經很久沒有三姐妹跟Sam一起這樣出來了!!!

tea28tea29tea30

Quiche是法式乳蛋餅/鹹派, 有Spinach Mushroom或是Broccoli-Cheddar二種, 你可以選其中一種, 或是一半一半!

tea31

蛋糕也有三種選擇, Carrot Cake or Cheese Cake or Chocolate Cake, 吃到這裡其實肚子已經好撐了!

這是Sam點的Carrot Cake!

tea32

我點了Cheese Cake!

tea33

目前Tea & Teacups有推出新的Tea Set, 約$20.95, 沒有Quiche是法式乳蛋餅/鹹派, 甜點也不太一樣, 不是一大塊蛋糕而是好多種小甜點, 感覺也很讚喔!

tea34

這裡有好多不同的帽子, 不同的樣式不同的顏色可以拿來搭配你的衣服戴, 一群姐妹們戴著帽子來拍照也滿好玩滴!!!

tea35

謝謝蔡傳道 + 蔡師母在我生日這天, 可以跟姐妹們有一個這麼棒的英式下午茶!!!

更多喝下午茶的照片 >

Afternoon Teas @ WaCowLA >

Tea & Teacups >
18154 Imperial Hwy
Yorba Linda, CA 92886
714.572.982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