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0, 2014

04.16.2014 Parents Appreciation Day!

appreciation01

從一個月一次變成一個月二次到小若雅的學校幫忙, 有的時候幫忙影印, 有的時候幫忙釘紙, 有的時候讓小朋友們唸書給我聽........ 沒想到連到學校幫忙的家長都有"Parents Apprecition Day"!

appreciation02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 先簽到, 每個家長拿一個小徽章, 每年都會有一個可以收集, 校長副校長老師把整個Assambly Room裝飾得很法國的樣子, 有好多的飲料與點心可以隨便吃!

appreciation03

好多的甜點!!!

appreciation04

也有火腿起司, 法國麵包...... 水果...........

他們也有抽獎活動, 運氣很好的我的確又贏了一份小禮物!!!

學校當然都會獎勵那對學校很有貢獻的家長, 像我是今年開始幫忙, 也有幫忙五年八年十年的, 看來應該生很多, 一個小孩接著一個小孩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師還全部很可愛的唱了一首歌送給我們這些家長們!

其實到學校幫忙我還滿Enjoy的, 第一可以看看小若雅在學校上課的情況, 甚至可以更了解小若雅每個同學的程度, 跟學校有互動, 我覺得比較有Involve的感覺, 否則真的都不知道小孩子們在學校做什麼?

明年除了小若雅還有小Zech都上學了, 或許我會更忙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