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5, 2014

05.10.2014 Ben's 5th Bday Party @ My Giggle Place 01

ben01

上個星期六中午12:30PM我們來到了在Fullerton的"My Giggle Place", 第一次來這裡參加生日趴, 沒想到在Fullerton也有這樣這麼讚可以辦小孩子生日趴的地方!

ben02ben02

在一個很大的Parking Lot停好車, 打開一個小小的Gate, 就從這裡走進去......

ben04ben05

馬上看到"My Giggle Place"的櫃檯, 同樣的要登記, 並且幫小孩子們Sign Waiver!

ben06

櫃檯的另外一邊賣好多Party的東西!

ben07

從這個門進去就是一個Hang Out的Area!

ben08

小朋友們都要把鞋子脫下來放在這裡, 旁邊還有一整排的Stroller Parking!

ben09

牆上的小黑板上寫著"Welcome to My Giggle Place!"!

ben10ben11

這裡一共有四間Play Rooms, 第一個房間就是"Underwater Room"!

ben12ben13

這間Room裡面有可以爬來爬去的溜滑梯, 也有一個小朋友們最愛的Ball Pool在下面!

ben14

Underwater Room的另外一邊可以坐在桌子上畫畫, 有很多的蠟筆, 也有娃娃屋可以玩, 火車的Train Table......

ben15

這二棟娃娃屋都好大噢!!!

ben16ben17ben18ben20

還有很多套可以變裝的服裝可以拿來穿, 變成仙女, 公主, Cowboy, and Fireman....... 小Zoey找到這套美人魚的Dress, 超高興的!

ben21ben22

房間的另一邊還有很多書可以看!

ben23ben24

小Zoey跟他的小男朋友一起在玩桌面磁鐵, 從桌子下用磁鐵可以吸, 上桌面上的東西移動!

ben25

沒想到這個小男生超帥的, 我不介意有混血兒的孫子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

ben26ben27

這個房間很多玩具比較適合小小孩玩!

ben28

另外一個房間是"Jungle Room"!

ben29

這裡有Jumper, 另外一個溜滑梯, 溜滑梯底下是一個可以扮家家酒的小廚房!

ben30_1ben30ben31ben33ben34

小Zoey很愛這個小廚房, 可以買菜煮菜, 賣冰淇淋!

ben35

這裡也有一個小小的假山, 可以Rock Climbing!

ben37

隔壁一個房間就是"Outerspace Room"!

ben38

這間房間整個是一個很大充氣的溜滑梯!

ben39

所有的小男生全部擠成一團, 爬上爬下, 溜上溜下, 整個玩得超High!

ben40ben41ben42ben43

還有一間"Game Room"!

ben44

這個房間有乒乓球可以玩!

ben45

還有Air Hokey!

ben46

Ben玩得好認真!!!

我們大概玩了一個小時, 就全部準備去Party Room吃午餐嘍!!!

更多生日趴的照片 >

My Giggle Place >
160 E. Imperial Hwy
Fullerton, CA 92835
714.525.PLAY (752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