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8, 2014

05.03.2014 教會春季郊遊 @ The Grand Park!

10330374_492193467573349_7877918805504014863_n

我們今天教會的春季郊遊有300多人來參加,感謝主讓每個人有吃有喝有玩,充滿上帝而來的喜樂與祝福!!!

看著去年我寫的Blog Post, 我還說人數暴增二倍約200多人, 沒想到今年已經約300人啦!!!

最近真的好忙, 好多的Events, 我們跟往年一樣就弄了一個Photo Booth的攤位, 但是因為攤位不多, 另外一個攤位我們就跟隔壁James借了上次去參加Chloe生日的時候他們準備的Popcorn Machine + Shave Ice/Snow Cone Machine!!!

沒想到天氣超熱的, Shave Ice/Snow Cone Machine大受歡迎,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除了敬拜, 玩遊戲, 攤位, 吃午餐, 抽獎..... 玩到下午1PM必須準時結束, 因為後面還有一個生日趴需要用這個場地, 哈哈哈哈哈哈.....

教會的春季郊遊活動, 一年比一年還要更好, 也可以看到上帝一年比一年還要加倍的祝福!!!

更多教會郊遊的照片 >

更多開心果Photo Booth的照片 >

2008 >

2009 >

2012 >

2013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