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6, 2014

05.11.2014 母親節禮物 from Zcubic!

motherdaygift01

母親節還沒到小若雅就跟我說馬麻我有很多禮物要送給你喔, 有學校的, 教會的, 自己在家裡做的..... 小若雅就拿了這一個袋子給我, 一定要我在母親節這天才可以打開!

只不過這已經是我第二次看到小若雅畫我和他, 可是都有一棵很大的聖誕樹, 我想他最美的記憶應該就是我和他一起Decorate聖誕樹吧? 還是..... 拿聖誕禮物呢? 到底是母親節還是聖誕節呢? 哈哈哈哈哈.....

motherdaygift02

母親節這天早上我就把袋子打開, 我們家Zcubic一人都畫了一張卡片給我!

motherdaygift03

這是小若雅在學校做的瓷磚, 可以像一個小畫架一樣的站著!

我問小若雅怎麼你的馬麻是一個黑人呢? 他說不是黑人, 是因為他找不到有皮膚顏色的顏料, 沒想到一畫就變成這個顏色了, 哈哈哈哈哈哈......

motherdaygift04

還送了我好多小東西噢!!!

motherdaygift05

Dear Mom, I wish you a Happy Mother's Day. I hope you have flowers. — Love, Zoya

motherdaygift06

Dear Mom, I wish you a Happy Mother's Day. I hope you have many presents. — Love, Zechariah

motherdaygift07

Dear Mom, I wish you a Happy Mother's Day. I hope you have so much fun. — Love, Zoey

motherdaygift08

每次看到他們三個為我準備的禮物, 都會覺得很幸福!

motherdaygift09

感謝主讓我擁有三個小寶貝, 也讓我因著他們可以體驗到當馬麻的喜悅!

motherdaygift10

這天去教會遇到早上上完第一堂準備回家的Sonia, 他馬上送了一個小小的手工皂給我, 並祝我母親節快樂!

我一拿到就覺得好特別也好感動喔!!!

更多母親節禮物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