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1, 2014

04.05.2014 獸醫學校 Vet Med Open House @ Western University!

vet01

今天一早我們跟著小若雅的女童子軍一起去參加了Western University的Vet Med Open House!

vet02

平常根本沒有機會甚至沒有想到離我們家才15分鐘, 在Pomona有一間這麼新又這麼大的獸醫院學校, 而且好多新的宿舍都還在蓋哩!

vet03

我們一到那邊馬上到Girl Scouts Check-In的地方, 每個人都可以拿到一個紫色的袋子, 裡面有好多小東西和Flyers!

vet04vet05vet06

在紫色袋子裡每個Girl Scout都會拿到一張Passport!

vet07

背面一共有38格 + College Tour, 只要你照著Map上走一共有38個攤位, 每到一個攤位都可以拿到一張貼紙, 如果你全部的貼紙都拿到貼上去, 就可以拿到一個Badge!

vet09vet08vet10

哇~~~ 看到草地上好大的二隻陸龜在慢慢的爬.....

vet11

當場都會有Vet Med的學生為我們講解, 這隻大陸龜已經有20歲嘍, 另外一隻是17歲!!!

vet12vet13vet14

看小Zech還用手指頭偷偷摸這陸龜的手, 哈哈哈哈哈哈.....

vet15

好多好多小朋友畫Farm的海報掛在牆上!

vet16

好鮮艷藍色的Poison Frog!

vet17

這裡是展二棲類和爬蟲類的地方, 除了有青蛙, 還有蛇......

vet18vet19

這是蛇脫下來的皮!!!

vet20

這就是蛇蛋喔!!!

vet21

看到這個就想到台灣的蟑螂, 雞皮疙瘩掉滿地!!!

vet22vet23

看著看著外面突然有Show, 大家都跑出去看, 原來是警犬的表演, 這警犬真的好聽話好聽口令, 叫他咬就咬, 停就停喔!!!

警車上有警犬的車都有一隻狗的貼紙貼在車子上, 還有風扇一直轉可以讓車子裡的警犬有空氣!

vet24vet25

我們來到Petting Zoo, 有兔子, 豬, 羊, 馬......

vet26vet27vet28vet29

除了拿貼紙, 有的攤位會問你一個基本動物的知識, 只要你答對就送你小禮物喔!!!

vet30

還有可以領養回家的寵物!

vet31

有一個在Truck裡的水族館, 裡面有鯊魚海星......

vet32

看到好幾個Boy Scouts, Girl Scouts都穿一個小背心, Boy Scouts全身上下都有制服, 很像"Up"這部電影裡的小童子軍, 真是可愛!!!

vet33

這個Vet Med的Open House真的是一個教育小孩子們的好時機, 沒想到我們全家都跟著小若雅一起在學習, 真是個有趣的Event!

更多去Vet Med的照片 >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 @ Western University >
309 E. Second St.
Pomona, CA 91766-1854
909.623.611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