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14

05.12.2014 Bad Monday!

10256290_10152435537454402_7308718125803130518_n

今天早上威爺帶小若雅去上學, 在上學的車流中有一個馬麻手上拿著手機講電話, 根本不在意前面的車都已經轉進去學校了, 留了一輛車的空隙, 威爺就把車開進去, 沒想到這位馬麻猛按喇叭!

小若雅要下車的時候, 這位馬麻居然把車停了, 走過來發了瘋的猛罵威爺說威爺Cut他, 而且說威爺是一個Crazy Driver, 當時小若雅和小Zech都在車上, 相信他們都應該被嚇到吧?!

威爺跟他說Sorry, 但是你用手機講電話沒有Pay Attention, 那馬麻更誇張的猛罵, 還拿手機把威爺的車牌拍下來, 說要公佈威爺是一個Bad Driver!

大家都要送小孩上學, 也都不想遲到, 整個車流跟時間都很重要, 沒想到這個白人馬麻還是學校家長會裡的, 副校長應該也看到了整個事件, 小若雅下車還一直跟他說"Today is a good day! Today is a good day!"!
本來我還想威爺當時應該也把這個馬麻罵人的情況用手機錄下來? 或是也反拍他? 可是又想乾脆明天拿一盒餅乾巧克力加上Sorry送給這個可憐的人吧?!

或許這個馬麻昨天過了一個很糟的母親節? 或許他有很嚴重的Monday Blue? 或許一早他在電話裡才跟人吵了一架....... 或許.......... 或許吧?

就為這個馬麻禱告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