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5, 2006

11042006 9女3男三塊饅頭的網聚 ( 一 )

天啊天啊, 第一次趕不及大家的速度, 一齣齣的連續劇都陸續上演, 一篇比一篇精彩, 的確, 星期六的網聚真的是粉精彩啦~! 其實我們都希望能跟更多的弟兄姊妹聚在一起, 只可惜粉多人都住在粉遠的地方, 所以我們只好Po在網上跟你們分享嘍~! 希望有一天, 我們也可以見面!!!

星期六早上在LA一直粉粉粉興奮到飛回舊金山, 因為晚上終於又可以跟大家見面!!! 喔耶!
下午一點的飛機, 從窗外看到Oakland Airport新增加的好幾個Southwest Airline的登機門, 心情也跟著好起來, 二點半拿了行李等威爺來接我. 我猛看找我們家Mini CooperS, 沒想到是剛買新車的胖妹開著她新的手排Scion TC跟威爺來接我, 真的嚇一跳, 哈! 胖妹為她的ㄅㄨㄅㄨ取了一個名字, "棉花糖Mushmaro"就這樣誕生了~! 其實胖妹為了爽酷, 買了一輛不會開的手排車, 她只學了二個晚上吧, 就開著手排開車上路了, 只不過從頭到尾, 我都為她粉緊張.......哈哈哈哈哈阿哈阿....... 粉高興我還可以在這裡寫網誌......... 還以為.......回不了家了........ 哈哈哈哈阿哈~! 不過胖妹可以開到機場接我, 真的粉厲害了啦, 給胖妹一個愛的鼓勵~! 哈! 星期一胖妹準備要開始上班, 要搬回Davis, 她先租在那裡租了一個房間, 所以我們先搬了一點東西過去, 順便跟房東見個面繳這個月的房租. 然後我們就開到三塊饅頭Sacramento的Judy家, 準備跟大家見面啦~!!! 一路上威爺千叮嚀萬叮嚀很多開車的小細節, 因為星期日胖妹就要自己開車回Davis, 沒有人會坐在她旁邊了. 沒想到我們開著開著, 怎麼80號就便成了50號公路, 哇勒, 上次從舊金山來很順的說, 怎麼從Davis來就不知道開到哪裡去了, 沿路還打電話給Judy問她怎麼開. 這次遲到害大家餓肚子, 真是不好意思哩......

11 comments:

aiwen said...

I thought you guys live in San Fran?!

IceCreampuff said...

yeah, but we drove to sacramento, its like 2 hours away from sf... but its fun to meet everyone!

Anonymous said...

哇 Amanda 很厲害耶!
難怪妳們要開走的時候
車子還震了幾下
原來是手排檔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要謝謝你們那麼遠開來
真的是不好意思ㄋㄟ
期待續集喔!

Anonymous said...

昨晚睡覺前來看文章
只有貼兩張照片...
今天怎麼是新文章出爐
ㄚ...精彩的怎麼還沒出現呢
眾美女們昨夜都在我的夢中呢...哈哈哈
ㄚ我說...威嫂...妳和威嫂沒回台灣
真的會粉有可惜ㄛ...

Bryan&Ivy said...

威嫂,我都看完了其他美女的續集耶,這次你有點慢喔,挖哈哈哈,開玩笑開玩笑啦~
為了聚會還特地趕回來真素不簡單阿,可見友誼多堅固阿~~下次什麼時候偶們也有榮幸見到傳說中的威爺和威嫂阿??!!
對了,你的歐洲行已經讓我老公快要不行了,因為我每天都在跟他吵,挖哈哈哈哈~俗在太讚了,下次拜託一下行李箱多帶幾個,我們三個好擠進去阿~~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Judy,

哈哈哈哈哈...........
被妳發現啦
我們那時候還大笑哩
因為我們要走的時候
車子真的陣了幾下
哈哈哈哈阿............
很謝謝妳開放家裡讓我們撒野
每次都到妳家亂才不好意思哩

IceCreampuff said...

To 香菇,

昨天太累
所以先放了二張照片讓大家看看嘍
哇 我也在香菇夢中喔
是惡夢嗎
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Ivy,

最近可能老了
居然趕不上其他人寫Blog
哈哈哈阿哈哈..........
妳現在住哪裡啊
有用MSN嗎
有的加我嘍
icecreampuffpuff@hotmail.com
改天見見面是一定要的啦

aiwen said...

開手排, 真厲害! 我老哥每次都說不開手排就不是男人, 所以買了一台Porsche. 那不開自排就不是女人了? Just kidding!

IceCreampuff said...

To Aiwen,

對呀
在LA每個男生都在耍酷
非開手排不可
就像你說得
不開手排就不是男人
最後連女生都被笑
如果不開手排車很遜
真的是害到很多小妹妹喔
哈哈哈阿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

Thanks!
Amanda and Eileen & Jim are in the same church! Although they didn't really talk that much that day, coz Amanda is in the youth group and Eileen and Jim are in different group. They don't really know each other, but they are in the same church, 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