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3, 2006

大華九九的巧遇

昨天教會結束後, 我們到了East Bay的中國超市大華買菜, 一買完菜看到粉眼熟的Louise & Vincent走過來, 旁邊跟著一男一女, 挖勒, 那個女生不是威爺的大學同學Jane, 之前還在MIT看到她的嗎? 沒想到大家都居然認識, 也互相都很驚訝, 原來朋友的朋友也是你的朋友, 哈~! 更誇張的是聽到另外一個男生是Louise成大建築的學弟, 我想想那不是跟我差不多同歲, 我一問是1979年的, 我就問他認不認識我國小國中都一直跟我同班的同學"李思薇"? 因為我知道思薇是念成大建築, 沒想到, 挖勒........ 他們居然真的是同學!!! 世界可不可以再小一點~! Jane是威爺的大學同學, 我跟李思薇是國小國中同學, 陳君綁跟李思薇是大學同學, Louise & Vincent是我們的朋友, Louise & Vincent & Jane & 陳君綁也都是朋友...... 反正整個串連在一起, 大家都是朋友啦~! 我在想如果昨天沒遇到他們, 我們可能都還不知道, 原來我們都認識彼此的朋友哩..... 真的粉神奇喔~!!!

1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呵呵 世界真的小小小
這告訴我們 要好好做人
留點給人家探聽...^o^

Anonymous said...

Thanks for your message.
Good to know you, Janice.

Anonymous said...

妳還記得妳的小學同學唷
我都忘的差不多了說~
國中同學也沒有聯絡...-_-

IceCreampuff said...

因為國小我是經過考試
所以上特別的美術班
班上只有30個人
大家都很熟
國中我和一些同學都一起到同一班
所以幾乎12年都是同學
忘也忘不了

IceCreampuff said...

的確 真的要好好做人啊
否則大家一個認識一個
最後被人家嘆聽到最後都會給他講到都變質了
前一陣子遇到一個很久不見的朋友
有人都還以為我妹結婚了哩
還嫁給什麼牧師的兒子
挖勒 那是十年前我妹的男朋友
現在都已經不知道是哪個男朋友了
我妹也還沒結婚啊
真的滿搞笑的
謠言就是這樣傳來傳去~!

IceCreampuff said...

歡迎禱告的新婦來威嫂這逛逛喔!

Anonymous said...

ㄟ.....今天沒有消息喔.....

IceCreampuff said...

挖勒
威嫂我要努力向上了啦

aiwen said...

It's a small world after all! It's a small world after all! .......
我爸也是成大建築系畢業哩! 不過他已70歲了! 我舅是MIT的建築博士, 不過他也已經70多了! 怎麼都是念建築的?

IceCreampuff said...

怎麼都是建築啊
真的好笑耶
哈哈哈阿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那Aiwen你的爸爸現在還是建築師嗎
還是退休了?

Anonymous said...

最好是有努力喔 哈哈哈哈阿ㄏ哈

aiwen said...

My dad is still a licensed architect but retired. He devoted most of his time in teaching as a university professor rather than practicing. But even though he's retired, he's still busy with improving architecture education in Taiwan, writing, and being a jury here and there!

Will.i.am said...

蝦米!!!怎麼那麼多建築師啊............

Vincent said...

不好意思,
請問您說的李思薇,
是就讀台北縣中港國小那位嗎?
有位妹妹叫李思蕾嗎?

她妹妹是我同學!

IceCreampuff said...

To Vincent,

不是耶, 李思薇是住在台中喔, 而且他沒有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