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0, 2006

大衛塔塔威爺威嫂大鬧"樂山娘"!!!

教會一結束, 威爺跟我就到Mountain View參加"矽谷華人電台"公司的遷徙之喜Party, 看到粉多灣區的名人, 不過我和威爺也只能對看, 一個人也不認識. 之後我們就跟塔塔大衛見面, 一起去看看房子然後吃吃喝喝~! 晚上大衛塔塔威爺威嫂就去大鬧"樂山娘"!!!樂山娘日式拉麵小火鍋最近廣告打得真兇, 常常看到在電視上的廣告. 聽說台灣大家也都在瘋著吃樂山娘~! 大衛塔塔就帶我們去吃, 還不錯吃喔~! 我跟塔塔都點了小火鍋ShabuuuuuuShabbbbuuuuuuu~~~~~~~~ Yum......沒想到二位弟兄的拉麵, 還不是普通的大碗哩~! 挖勒~!!! 真的是有夠大~

你也知道有塔塔在, 我們笑聲總是從南邊往北一直震到舊金山, 其實我們今天晚上都聊得很深很深, 比往常都嚴肅很多喔, 就像是網上懷孕的謠言啊, 真的素給它受不了嘍, 挖哈哈哈阿哈哈............ 我們聊到很晚九十點才開車回家, 還好沒聊到關門老闆趕人, 不過可以跟大衛塔塔見面聊聊真的很不錯喔~! 我們已經在努力等待這個星期三的小肥羊火鍋了, 這個禮拜因著感恩節有很多的感恩聚餐, 可以有藉口吃好幾頓, 真是爽啊~! 哈哈哈哈哈阿哈............... 忘了說, 要感恩啊~! 哈哈哈哈阿哈.............

2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妙的餐廳
還可以點 shabu shabu 跟拉麵一起吃
那不是大家都"很忙"~

塔塔跟大衛拍照有心機唷 都會往後退一點
這樣威爺跟威嫂的臉看起來就會比較大~
不過塔塔這個造型真是有貴婦的感覺哩~

吃什麼火鍋 看的我真想快回臺灣去吃 "健康煮"~~

Anonymous said...

網上懷孕??????
這是什麼???


我聽到了~~~~星期三有小肥羊.............................................................................................................

@_______________@

Anonymous said...

看完塔塔的不拉格
我已經知道這個謠言的始末拉!
哈哈~~

真的好有趣喔

Anonymous said...

Dear 威嫂

太羨慕妳們啦
住那麼近
想去哪
約一下就可以見面
我一開車出門就要2小時
星期三又見不到妳們
真的是覺得跟妳們關係都好遠
好討厭喔

嗚嗚嗚~~~~

Eileen,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挖勒哩............
原來這是塔塔大衛的計謀
我的臉大嗎
那我要趕快把我的照片拿下來啦~~~~~~~
哈哈哈哈啊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影子,

哎優, 懷孕事件真的素..........
你的頸子好點沒?

Bryan&Ivy said...

ㄟ,我看到了喔!!!!
為什麼沒有摳偶阿~~~花阿哈阿哈~~~
我其實那天在樂山娘等你們喔~~~阿哈哈阿~~~
這家店到底好不好吃壓?!禮拜三在偷偷告訴偶唷~~


每天都在等小肥羊的小豬媽媽

IceCreampuff said...

To Eileen,

你也可以跟Judy&Joy一起約
你們三個比較近
我們去就有點遠了
不過有空真的歡迎你來玩喔~!

IceCreampuff said...

Joy蹺班! Joy蹺班! Joy蹺班! Joy蹺班! Joy蹺班!
小小丟給婆婆! 小小丟給婆婆! 小小丟給婆婆! 小小丟給婆婆! 小小丟給婆婆! 小小丟給婆婆!
挖哈哈哈哈哈阿............

Anonymous said...

呀妹,
請問你們是否藉著"Thanks giving" 來到處吃的呢?? 你們好像很多時候都是thanks giving day 啊~~~哈哈! 樂山娘真的廣告很兇嗎? 那你可以送上William 和 David 那張照片, 看看他們要不要新的廣告造型, 這張不錯, very natural and looks yummy!

Anonymous said...

老人家要出聲了啦....
你們兩對要差不多一點....
一天到晚都在吃好料的
是要讓我這老人家天天槌心肝ㄛ....
ㄏㄡ.....
明年就飛來去三塊饅頭或舊金山ㄛ....

IceCreampuff said...

To 啊姊,

我也覺得Thanksgiving怎麼這麼多天
這麼長啊?
哈哈哈哈啊哈...............

厚, 我們在樂山娘照相
那邊的人還說不能照餐廳裝潢說
我們還說要幫他們做廣告
他們才沒怎麼阻止我們
真的素..............

IceCreampuff said...

親愛的香菇,

我們兩對要先訓練一下啦
到時候要去台灣吃吃吃哩
我們都已經說好
到時候一起去夜市
所有東西都叫一份
然後大家一起吃
這樣什麼都可以吃到
而且不會吃不完
哈哈哈哈哈......... 我們會不會想太多了~!
好啦
香菇明年來舊金山這邊玩吧~!

Anonymous said...

小肥羊小肥羊小肥羊小肥羊小肥羊小肥羊小肥羊小肥羊小肥羊小肥羊小肥羊小肥羊小肥羊小肥羊小肥羊小肥羊小肥羊小肥羊小肥羊小肥羊小肥羊小肥羊小肥羊小肥羊小肥羊小肥羊小肥羊小肥羊小肥羊小肥羊小肥羊小肥羊小肥羊小肥羊小肥羊小肥羊小肥羊小肥羊小肥羊小肥羊小肥羊小肥羊小肥羊小肥羊小肥羊小肥羊小肥羊小肥羊小肥羊小肥羊小肥羊.............................

威嫂沒有聽到輪家在喊))))))))))))

那要喊大聲一點)))))))))

(喔~偶俗在太厚臉皮ㄌ~~~~萬一輪家不歡迎怎麼辦?) 挖哈哈哈哈阿阿阿阿哈哈哈~~~


不過~~好啦~說真的!如果都是不認識的人, 影子真的還不敢去耶~~~~

Anonymous said...

以前出差時也常經過mountain view,
可惜沒人帶路,
吃不到可口的 shabu shabu 跟拉麵。
住在灣區,台灣人多,吃的多,玩得也多,
實在羨煞我了。

Anonymous said...

什麼?看到那麼多好料的!我竟然在文張後面看到什麼小肥羊!會不會太好命啦!!氣~
好!!沒關係!台灣有逛不完的夜市!我今天就要給他逛到夠~~哈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一整天家裡的電腦都有問題
不能上網....悶阿
哈哈哈阿哈

唉優 真是超級嚴肅的話題拉
請下次不要bring this subject拉
都不是我要說的 害我都要哭了
哈阿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 真的真的....
我和威嫂還說 怎麼好像認識很久阿
不是去年十二月底才認識ㄇ
到底發生事情阿 哈哈阿哈哈哈哈哈

好啦 禮拜三見面
我現在都不吃不喝 因為等著小肥楊
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

Anonymous said...

塔塔好像瘦了
大衛好像成熟了

Anonymous said...

那個塔塔怎麼有吃的就有她的份啊?

看你們兩隊年輕夫婦一起聚餐, 就想到我以前還沒有孩子的自由時光耶, 不像現在, 都要找孩子上課時才能和朋友聚, 孩子一下課, 就等於要開始"上班"了.

不要那麼早懷孕啦, 多享受幾年!

後來到底是誰懷孕啊?

Sunny 嗎?

Anonymous said...

Bonnie:

你這一攪局~~這個懷孕封波就真的沒完沒了ㄌ~~~~~~~ 桑妮可能要暗地啜泣說~~~


倫家連個男倫都還沒著落呢.........

IceCreampuff said...

哈哈哈哈哈阿...............
笑死我啦
怎麼變成Sunny去了
真的有人要哭了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是看到 Bonnie 跟 影子的回應
笑到抖到不行
連整張桌子椅子都跟著我一直抖
連地板都被震出 摳摳摳 聲音

要是我真的懷孕
那我真的是聖母馬麗亞再世了...

不同的是...我連的老公都沒有耶!!

講話的要負責給我介紹個男人來啊~~

IceCreampuff said...

Bonnie跟影子
Sunny就讓你們二個負責了
我可幫不了你們的忙喔
哈哈哈哈哈阿...............

Anonymous said...

威嫂~ 妳也脫不了關係...
還有塔塔..
快給我介紹男人啦!!

Anonymous said...

Janice,

請為符傳雯明天的手術祈禱 - 23/11/06
http://www.wretch.cc/blog/irisleung&article_id=9408135

Anonymous said...

好讚哦, 可以聊天又可以吃火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