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3, 2006

Judy生日快樂 & Happy Judy跟冠智哥認識17年週年紀念!!!

昨天晚上六點四對人馬, Judy&冠智哥, 塔塔&大衛, 小豬馬麻Ivy&小豬拔拔Bryan, 還有威爺威嫂就出發到舊金山跟San Jose中間的Union City, 晚上下了點小雨, 還有點小塞車, 不過大家就展現自己的鑽路技術, 終於到達的小肥羊, 督督好一個小時, 七點就到了. 塔塔大衛&威爺跟我幾乎同一個時間到, 我心裡猛禱告希望不要太多人, 不要讓我們等太久, 因為上次我朋友週末來可等了二個半小時, 心裡還真素給他緊張起來, 一到小肥羊我趕快衝去訂位, 塔塔跟大衛也趕快衝去買蛋糕.

才到了小肥羊火鍋門口看到這張Most Wanted, 聽說這個人把整個小肥羊鬧翻天, 隔壁桌客人整鍋鴛鴦麻辣鍋, 連菜跟凍豆腐都沒吃完就被她嚇走了, 所以這個人已經被小肥羊謝絕進入~!!! 真的是請大家告訴大家要小心這個人喔~! 挖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Most Wanted就算了, 還在門口看到Judy跟從德州Dallas回來的冠智哥, 他們二個已經坐在小肥羊門口親親我我恩恩愛愛喔, 哎優, 根本無視其他人的同在, 二個人默默的看著對方, 說著甜言蜜語, 害我們都不好意思去打擾他們了, 哈哈哈哈哈阿哈..........

挖勒, 到了門口還真已經有一些人在等吃小肥羊蒙古火鍋, 威爺跟櫃台的經理Daniel講了一聲, 每次來都看到搞笑的Daniel, 所以他在一個小時之內把後面大桌的客人趕走, 讓我們能有位子坐. 沒想到居然看到教會牧師的兒子David跟媳婦Amy, 他們也跟家人一起來吃火鍋, 真的是太巧了.

我們在等的時候, 喜樂阿姨剛好打電話來聞香聞香~! 可惜三塊饅頭太遠, 要不然喜樂阿姨是絕對不會錯過的, 所以我們粉好心的在電話旁邊, 念起了菜單讓喜樂阿姨咬牙切齒一下, 哈哈哈哈阿哈............. 像什麼特級小肥羊火鍋, 特級麻辣火鍋, 特級鴛鴦火鍋啦........ 真的素讓喜樂阿姨更加的受不了了, 挖哈哈哈哈阿哈阿................

小小豬, 小豬馬麻Ivy, 跟小豬拔拔Bryan是我們今天第一次見面的新朋友, 大家第一次網聚, 雖然沒見過面, 平常都常常在網上聊天留話, 所以就好像已經粉熟了一樣. 粉高興他們剛搬到矽谷, 終於粉近的可以常常跟我們出來搞笑, 希望昨天他們沒有被嚇到, 哈哈哈哈哈阿......... 對路不太熟的他們可開了粉久才到, 哎呀, 他們的花圈和紅地毯都忘了帶, 不過我們真的有列隊歡迎我們的小豬馬麻跟小豬拔拔, 當然還有小小豬喔~! 等大家坐好位子已經寫好點好的菜, 大家都已經餓到不行, 大家的位子在大風吹, 吹到後來, 塔塔居然坐在二鍋鴛鴦麻辣鍋的中間, 這種地理位子好像對大家都不大有益喔~! 原來塔塔要大家換位子, 就素可以自己坐在二鍋火鍋中間所以都ㄎㄧㄤ得到東西吃喔~! 本來還想說跟塔塔吃同一鍋火鍋的, 一定會慘慘慘吃不到東西的啦, 挖勒........... 現在逃也逃不掉. 因為後來發現, 所有的蝦子都被塔塔吃完, 是塔塔要求服務生換盤子的時候大家才發現的, 因為塔塔把所有像山一樣的蝦子殼用紙巾給偷偷蓋住, 深怕別人發現, 沒想到還是被大家發現了, 哈哈哈哈哈.......... 我們一開始吃的時候, 就由我們遠到從德州回來的黃牧師為我們謝飯禱告, 所以祝福滿滿喔~! 啊塔塔跟大衛你們粉愛漂亮喔, 都不放棄蒸臉的機會~! 這就是我們昨天晚上的主角!!! 麻辣鍋實在是太好吃啦~~~~~~ 吃到嘴巴都麻了, 又種, 大家都要變成東方黑人啦~! 哈哈哈哈阿哈哈.............. 本來小豬馬麻還有餘興節目的說, 要大唱聲樂給我們聽, 只是大家吃得太太太爽了, 所以下次聚餐小豬馬麻會跟小豬拔拔一起唱結婚時對唱的情歌"愛你使我更美麗", 千萬不要錯過~! 被我陷害的小豬馬麻, 挖哈哈哈啊哈.............Woooohooooo~~~前幾天剛好是Judy生日, 冠智哥也回來, 沒想到昨天剛剛好又是Judy跟冠智哥認識17年週年紀念!!! 我們的蛋糕真的素一個三用啊~! 哈哈哈哈哈.............. 昨天冠智哥還給我們三位弟兄鼓勵, 三個要點, 那就是"忍耐, 再忍耐, 還要繼續忍耐", 反正就是忍耐到底就素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 快被笑死了!當Judy看到蛋糕是為她準備的時候, 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她還以為我們只是有閒情逸致想來個飯後甜點哩~ 我們真的有這麼貴婦嗎? 哈哈哈阿哈哈.......... 後來我們請服務生問我們需不需要蠟燭, 當然好嘍, Judy粉怕他拿了個30幾根蠟燭來, 塔塔居然還跟人家要了火把, 結果後來出現的, 居然是一根超級細的蠟燭, 會不會真的還有點太細?!!! 快笑死我了!我們為Judy唱了生日快樂歌, 雖然五音不全, Judy也許了願.我們當然姊妹們要來一張合照, 沒想到塔塔一直過不來, 被卡在我們桌跟隔壁桌中間, 還在那邊大叫"冠智哥, 你是怎麼過去的, 為什麼我過不去?!!! 我有這麼肥嗎?", 隔壁桌的在旁邊聽見了都大笑到停不了. 也終於完成了這張姊妹照~能跟這些主的僕人黃牧師, 楊牧師, 劉牧師賢伉儷一起照像, 真的是威爺威嫂的榮幸, 願神大大祝福我們每一個屬於祂的家庭~!昨天又上演了一齣謀殺親夫~! 這次絕對不是威嫂我喔!!! 原來所有的姊妹們都有這種頃向, 還是Judy想要這樣粉久了, 終於忍到17年後的今天, 挖哈哈哈哈阿哈哈................ 切了蛋糕, 我們居然呼嚕呼嚕一口氣, 把一整個蛋糕不知不覺的給它吃光光哩! 好大的蛋糕, 大家是吃完才發現, 我們有盒子, 幹嘛一定要把整個吃完啊, 挖勒........ 女生怕胖, 所以不敢吃, 這些弟兄們喔~! 都是你們的錯啦, 怎麼這麼愛吃蛋糕啊!!! 挖阿哈哈哈哈哈................... 大家聊得好開心, 超級大聲, 後來發現怎麼隔壁桌的沒吃完, 還有菜跟凍豆腐, 一大鍋麻辣鴛鴦, 就這樣走了. 都是塔塔啦~! 把人家嚇跑了!!!! 我們前後左右的桌子都沒人耶! 大家都跑光光, 厲害吧! 塔塔還想把人家沒吃完的拿來繼續吃, 挖勒................ 哈哈哈哈啊哈.............

本來還有人想要九點回家睡覺的, 吃完的時候已經要十點半了, 大家還是依依不捨, 真的是一個搞笑的晚上, 外面下著大雨, 所有的弟兄還在演, 都去開車來接姊妹們, 真的是體貼啊~~~~~ 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到後來, 怎麼Judy走了, 小豬馬麻走了, 只剩下塔塔跟我? 挖勒, 後來發現我們的弟兄在旁邊聊得很高興, 還沒去開車來接我們二個貴婦, 回家真的要好好教一教訓練一下了, 哈哈哈哈啊哈哈.............

小肥羊蒙古火鍋Photos >

Little Sheep Mongolia Hot Pot
34396 Alvarado Niles Road
Union City, CA 94587 (510) 675-9919
www.xfy.com.cn

2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威牧師應該也有在場吧....

請問這個黑美人是何方人物呢????
可以讓小肥羊如此看重的...
可是有來頭...有份量的ㄛ....
待我拿放大鏡...仔細...慢慢瞧來.....

雖然夜已深...眼已有花花....
還是要集中眼力....

哇..哇...哇.....(大聲叫著...)

這...這....這.....
這不是那個"x西施"嗎?????

希望今晚不要做惡夢.....

Anonymous said...

幸好我是因為作夢醒來睡不回去了才看這篇

不然我可能也會嚇到吧~
黑泥面膜之下....應該是個美女吧
不過這樣去吃火鍋 也太妙了啦
雖然說火鍋的蒸氣可以順便蒸臉
但是...正在乾的時候嘴不能張太大 不然會長縐紋耶!! 這樣吃怎麼會開心啦!

想我昨晚吃火鍋就沒有很開心
因為我牙痛啦~ 咬都用一邊咬 吞也都隨便吞 結果喝很多湯 半夜睡一睡都尿急 ...慘 :p

joy薯 said...

這個...這個....tata是不是做了什麼...得罪了威嫂.....現在我心裏有點"嚇"了///

Anonymous said...

吃太開心了哄
睡很晚還不快起床寫
我要看小肥羊跟眾家美女的照片啦!!

Anonymous said...

啊 昨天晚上小仙女要睡覺的時候有想說要不要打電話去 批乓(聞香的臺語) 一下的
可是想到我晚上也是吃火鍋 吃的很飽 我怕打電話去聽到菜單我會飽到吐出來

那個謀殺親夫的實在是太厲害了

辛苦威嫂要努力的跟塔塔搶食物 還要拍照 回來還要寫這麼大一篇啦

仙女給妳個大大的吻唷~ (Kiss~~)

Anonymous said...

哈哈阿ㄏ哈哈 唉優 那是我之前夫臉的照片拉
枚什麼 枚什麼 大家繼續吃拉 哈阿哈哈

笑死我了~~~~~~~~~

Anonymous said...

今早起床就快快來看....
威嫂.....(不知起床了沒...)
ㄚ那張最經典的"小照片"...
怎麼還沒出爐呢????
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香菇,

威牧師?
沒有人姓威哩.....

黑美人
哈哈哈啊哈哈.......
目前通緝中啦
希望不要被嚇到

Anonymous said...

看到神的祝福
看到你們因主而來的喜樂

第一次看到 Judy 拿着刀對着老公
嚇壞我

Anonymous said...

看來妳們玩得蠻開心的
真好
小肥羊好像真的很棒呢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聚囉

Eileen,

Anonymous said...

蕭牧師????
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仙女,

哈哈哈哈啊哈哈........... 蒸臉吃火鍋
這樣才會越吃越美啊~!

你的牙還好吧
去把牙看好洗個牙
這樣牙齒就會比較白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薯,

其實塔塔已經得罪粉多人了
哈哈哈哈啊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小仙女,

謝謝你一直來蓬場光顧~!

IceCreampuff said...

To 塔塔,

那張照片粉經典吧
大家繼續吃繼續吃.........
哈哈哈哈哈啊..............

IceCreampuff said...

To 香菇,

早Po在上面
只是比較大張
會動的那張就素嘍
我再特別寫一篇好了
哈哈哈啊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Iris,

別被Judy有氣質的一面給騙嘍
哈哈哈啊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Eileen,

真的很希望你能來
我們下次再去一次嘍~!

IceCreampuff said...

To 不知名的路人,

你在找我拔拔嗎?

Anonymous said...

每次到你的部落格就痛苦羨慕忌妒
每天都是開心的吃喝玩樂
和大家聚會
更突顯我的寂寥....

好寂寞啊。。。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

來聞香喔~!!!

IceCreampuff said...

親愛的小熊,

其實不用痛苦羨慕忌妒
幸福是自己找的
喜樂是自己感受的
友誼是自己建立的
很多的事情交託給神
自己真的快樂許多~!

在英國也有很多華人
相信你可以從網上找到
然後在那邊也有你自己的網聚~!

Anonymous said...

洗師母..........
我絕得你粉糟糕 我看到你在我那裡的留言
我哩勒ㄋㄟ~~~~~哈哈阿哈哈 不要給我胡鬧
真是敗給你了拉......什麼師母師母
不要亂叫拉.........

muhahahahhahahahahhaahahhahahha

Anonymous said...

驚嘆讚嘆感嘆
真的是民以食為天啊
你們這樣吃是可以啦
但是塔塔和大衛會不會被你們短期養肥
禮服穿不下怎辦?

Anonymous said...

厚厚厚...
這篇讓我看到都快笑破肚皮了
可憐的塔塔... 就這樣被通緝
阿... 威嫂 請問有懸賞嗎?
有錢拿 我一定會出賣塔塔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樂的夜晚
讓我看的都好羨慕
那位Judy 實在很可愛ㄋㄟ
長的不錯 又肯犧牲
真的是很讚啦

沒什麼啦 我跟Judy 是沒什麼關係的
只不過很誠實的說出來而且啦....

Anonymous said...

好像每次來你這都看到有好吃的~
我現在也好想吃麻辣鍋喔~
雪梨也有小肥羊 可是不好吃
不知道是不是冒牌的 哈哈
祝你們在台灣吃喝玩樂愉快阿!!

Anonymous said...

果然不出我所料,你家的BLOG也有PO那一張,威爺威嫂肚的肉麻嘻嘻照片!哈哈哈,好啦!是很恩愛恩愛啦!

Ela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