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6, 2006

11042006 9女3男三塊饅頭的網聚 ( 二 )

好不容易到了Judy家, 一開門大家的閃光燈一湧而上, 還以為我是走在星光大道上哩, 哈哈哈哈哈..... 不過馬上感受到所有熱情的弟兄姊妹們的愛, 好興奮好興奮喔~!!! 這次來聚會的有Judy, Judy媽媽, Faith小乖, Joy, 小小, Eileen, Jim, 塔塔, 大衛, Amanda, 威爺和我, 一共十二個人, 就像耶穌的十二位門徒一般, 享用著盛宴, 哈哈哈阿哈........ 只知道一進門, 看到好多的食物, 火鍋已經熱騰騰的在桌上, 真的好棒! 還有真的好感謝Judy的媽媽特別為我們準備的小菜, 尤其是米粉, 很有台灣的味道喔, 到現在威爺還念念不忘, 真的好好吃喔~!!! 塔塔也帶來了芝麻大餅!!! 反正大家很努力的對著食物進攻, 哈哈哈哈哈哈哈........還有我終於看到Faith小乖了, 是真人喔, 哈哈哈阿哈........ 每次我都只在網上跟她熟, 不過她真的好可愛喔, 她走到我身邊, 看她不知道在忙什麼, 我就問她"小乖妳在忙什麼?", 小乖就很像鸚鵡的一直Repeat我說的話"忙什麼?~ 忙什麼?~ 忙什麼?~ 忙什麼?~ 忙什麼?~ 忙什麼?~", 後來她走開了, 我就繼續吃飯, 過一陣子小乖又跑回來, 又對著我說"忙什麼?~ 忙什麼?~“, 真的快笑死, 被小乖給打敗了. 當然我們的話題還是在我們的新人中打轉, 塔塔跟大衛年底要回台灣辦喜酒, 已經有一群人準備好要把他們二個好好整個夠, 身為塔塔的好姊妹們當然也要好好給她照顧照顧嘍, 哇哈哈哈哈阿哈...... 看在要整塔塔跟大衛的份上, 我想我跟威爺非回去台灣不可了, 這種事情我怎麼可以放過呢, 錯過這次機會, 就沒有下次了耶. 哈哈哈阿哈....... P.S. 呼叫香菇! 呼叫香菇! 請把整人細節好好告訴我一下, 我可以做些補充. 要記得到時候二個人光光在床上的時候, 把他們的衣服拿到櫃台, 然後把整個房間的衣服搜光, 只留二條浴巾給他們就好了, 最後要他們到櫃台拿衣服, 這樣夠嗆吧! 反正到時候妳跟Joy要好好跟塔妹妹們, 發揮你們的淺能到淋漓盡致喔~! 哈哈哈哈哈...... 一定要讓他們有一個甜蜜溫馨粉"難難難"忘的新婚之夜喔~!!!

Judy也跟我們分享她鬧一個教會新人的經歷 >

Sunny是有著晴空萬里的個性, 最近才加入我們的新網友, 沒想到連她到Boston玩都不忘打通電話來聞香一下, 聽到塔塔大喊"燙~! 喔好燙好燙~! 好好吃喔~!", 我都快被塔塔笑昏了, 真可惜Sunny跟香菇都沒辦法來一起吃火鍋, 你們趕快買張機票來加州玩吧~!!! 全部塔塔都會包喔, 包吃包住包玩, 所以趕快行動! 哈哈哈阿哈哈......... 在這裡還是要為Sunny來徵婚, 請所有單身男子注意嘍!!!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威嫂ㄚ....沒有妳同在...不夠勁啦....
我這人是只會在一旁搖旗吶喊...
助聲勢的...ㄚ實際操作...就不在行了...
所以...妳們就也回來參一咖....
這可是粉有難得的機會ㄋㄟ....
快快快訂機票....
塔塔心裡一定粉希望你們也在台灣的...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香菇,

哎優, 用"同在"這二個字
好像我是上帝耶
不敢當啦
我粉想回去參一咖
我明天去問問機票看看
晚上再跟威爺商量商量
哈哈哈哈阿..........

joy薯 said...

威嫂,威爺:
雅雅,挪亞,堯堯,gwen都很想妳們喔!!!
要快來啊~~~~~~~

當然還有尚未謀面的sdd

IceCreampuff said...

To 親愛的Joy薯,

我想是妳比較想見到我吧
我臉皮夠厚吧
哇哈哈哈啊哈哈............

Anonymous said...

哎呀呀.....
你們一定要在場...才會有好戲ㄇㄟ....
ㄚ妳們北美四大美女....
總不能缺太多席ㄚ...
如果不要在聖誕節前後...
票價應該還ok吧....
我和少爺也是為了能省幾百就早早回台納涼...
好啦好啦....快使出ㄋㄞ功.....

Anonymous said...

對對對 威嫂
我將鬧洞房的使命交給妳跟威爺了
我不能去 可是我的精神與妳們同在
不用怕 反正我們都結婚了
塔鬧不回來我們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妳寫的真好
我看了都感動....

aiwen said...

要回台灣? 歡迎歡迎! 更多網友又可以見面了!

Anonymous said...

鬧著頭拉....什麼鬧洞房...不要下死人好ㄇ
哈哈阿哈哈阿ㄏ~~~~~~流汗阿...

IceCreampuff said...

挖哈哈哈哈阿哈..........
我看塔塔到底要穿幾層
反正夜晚是漫長的
大家慢慢來
挖哈哈哈阿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咳咳咳~

我是來 boston 參加 conference 的啦!!
玩是....附帶的
今天剛present 完, 真是累死我
每天趕場都睡不到五小時耶

怎麼都沒看到有人來報名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辛苦你了~!
我也不知道這些單身男子跑到哪裡去了
你可能要出差飛來舊金山一趟了
哈哈哈哈啊哈啊...........

Anonymous said...

威嫂啊~

妳這邊是不是很少單身男子來看
多是已婚婦女?!

不過上了年紀的女生只能感嘆
好男人要不是已經是別人的
就是gay啦~

Anonymous said...

哈哈..要鬧洞房喔....那可得把那天ㄉ情況poㄟ....

看到你ㄇ大家ㄉ相處模式,好羨慕唷...
不知我ㄉ朋友是太矜持還是保守...像這樣ㄉ鬧洞房提議...有人就不認同...不管怎樣,好想知道你ㄇ當天鬧洞房ㄉ情形唷...要po要po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