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9, 2006

吳克群 — 男傭

將這首歌送給所有的姊妹們, 願你們都能找到像這樣的男傭,
挖哈哈哈哈哈哈......

韓劇 看太多 你最愛野蠻女友
巴掌 巴不夠 活該倒楣的是我
怕你哭怕你淚流 怕到朋友唾棄我 我只是你的男傭
路上 車太多 司機老吳來接送
健身 健不夠 還要懂一點幽默
煮飯燒菜你不懂 洗衣擦地的粗活 全部都由我來做

不管你站著坐著趴著我在你左右
如果你累了酸了癱了我幫你按摩
我做你的男傭 一天到晚上工 讓你越過越輕鬆
不管你醒著睡著夢著我在你左右
如果你氣了哭了悶了我幫你按摩
我是你的男傭 一週全年無休 讓你越過越輕鬆

情話 說太多 你嫌噁心又做作
假如 說不夠 你又嫌我愛不多
到底要我怎麼做 拿本說明書給我 我只是你的男傭

常常一一歪歪嘰嘰喳喳嗶嗶巴巴 唸個不停就像女王
我也霹靂啪啦被你打個淅哩嘩啦 逆來順受為你投降
不管你站 坐 趴 我在你左右
如果你累 酸 癱 我幫你按摩
我做你的男傭 一天到晚上工 讓你越過越輕鬆
不管你醒著睡著夢著我在你左右
如果你氣了哭了悶了我幫你按摩
我是你的男傭 一週全年無休 讓你越過越輕鬆

11 comments:

Will.i.am said...

ㄏㄏ, 好像唱出我ㄉ心聲....

Anonymous said...

說是男傭
可是背景一堆黑澀會美眉穿的是女傭裝耶
真怪的MV... :p

IceCreampuff said...

可惜我家只有老爺沒有男傭

Anonymous said...

haha....at least you have one beside you! I would like to be a maid, but too bad mine is not around....hahaha!

Anonymous said...

你家老爺還自己招了就是妳的男傭 呵呵
幸福咧~~~
不過 MV裡的男傭怎麼感覺過得挺樂的
被一群辣妹女傭圍繞???
而且MV剛開始 還蠻像在拍手機廣告的 哈哈哈^o^

aiwen said...

In my dreams......
我們家只有女傭!

Anonymous said...

哈阿哈哈哈ㄏ

我家也是 我家是大老爺
偶是小女傭 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Will....

你在座夢喔...什麼叫做好像唱出你的心聲
哈阿哈哈哈 不要笑死我了 拜託~~~~~

PS:我是威嫂那一國的 哈哈哈哈阿

IceCreampuff said...

改天我也要來寫一首"女傭"

Anonymous said...

我很喜歡這首歌,
雖然我自己就是那個男傭,
哈哈哈,不騙妳。

IceCreampuff said...

To 文輝哥,

你一定是現代新好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