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1, 2006

全副軍裝

今天是萬聖節, 教會廣場晚上有Harvest Festival園遊會, 為的是讓小朋友們可以安全的"Trick or Treat"玩遊戲贏糖果, 也可傳福音給附近的社區. 聽拔拔說好多人去, 而且停車場都停滿了車. Robert說他要跟他朋友去要糖果, 他居然在找他六七歲的時候戴的忍者龜面具跟龜殼, 早就不知道丟到哪裡去了. 後來看到拔拔有一次講道買的道具, 就是上帝所賜的全副軍裝, 除了有真理帶子束腰,公義護心鏡,又有救恩的頭盔...... Robert還拿了個手電筒和大垃圾帶就出門了. 文科突然跑來, 我們大家都稱讚他的Customs嚇死人, 化妝化得太好了, 其實就是他本人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好壞喔~ 慢慢的越來越多小朋友到我們家要糖果, 他們都好可愛喔, 有一次我媽一開門, 有一對兄弟, 我媽很興奮的說"Superman~ You are Superman!", 結果我們跑去門口一看, 哇勒, "馬麻, 人家是Incredible啦~!!!" 我馬麻沒看過Incredible, 哈哈哈哈哈哈...... 看著小弟弟一副委屈的樣子, 他心裏一定很獄卒的吶喊"I am not Superman, I am Incredible!!!" 後來又來了一群小孩子, 有一個小弟弟本來一直不好意思低著頭, 突然看到我們家的瓢蟲Brownie, 馬上抬起頭來, 原來他也是一隻瓢蟲哩~! 超級可愛的啦~

8 comments:

aiwen said...

So, who or what are you suppose to be?

joy薯 said...

對啊,威嫂...妳怎麼沒有變成"白雪公主"或"小矮人"之類的

IceCreampuff said...

我已經打扮成可愛的小紅羅蔔姑娘啦
看不出來嗎
頭髮粉紅就是啊
哎呀
應該綁二個辮子的
哈哈哈哈阿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好可愛的瓢蟲狗喔
看來每個裝伴成瓢蟲的人或動物都受歡迎喔
威嫂的髮色也很酷呢

Anonymous said...

那個超人的笑話好好笑喔

IceCreampuff said...

哈哈哈哈阿哈....

沙子娘 said...

萬聖節傳福音~ 真是好主意ㄟ!

威嫂妳的頭髮好美喔!

Anonymous said...

Girl, I haven't been to your website for a while. Just got bored at work... =P
I don't get it. Why is Ruthie all dress up in Halloween costume? Hmm....I don't like Ruthie anymore. No matter how pretty she is, I don't like her.

I mean, you either believe in Christianity or not believe. I cannot accept partial believe. Why bother. It's just a waste of time.

From:
someone bored at 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