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8, 2006

謀殺親夫 02

在一個五月漆黑三塊饅頭的夜晚, 威嫂謀殺親夫記就這樣上演了, 沒想到今天! 威嫂又再次的舉起了廚房裡的大菜刀, 究竟是蝦米代誌又再度的發生??? 可憐的威爺究竟是否還平安無事? 挖哈哈哈哈阿哈......... 謀殺親夫 01 >

明天將是感恩節主日, 上個星期聽牧師說有Potluck, 大家可以準備一樣菜帶來教會. 心血來潮, 想說我也帶一樣菜好了. 今天一早我就打電話回家問我馬麻, 師母總是有很多的機會做愛宴, 所以嘍, 馬上問到怎麼做"水果沙拉"~ 大家總是喜歡吃水果沙拉, 於是威爺和我趁著今天天氣超好的星期六, 我們到Berkeley 4th St那邊逛逛, 然後我們就去買了一堆的水果.

在一個十一月漆黑舊金山的夜晚, 當威嫂再次拿起菜刀, 馬上DeJa Vu! 覺得這個景象好像在哪裡發生過, 挖哈哈哈哈阿哈......... 啊~~~~~~ 終於, 鳳梨的頭被我給砍下來, 不過還好是砍下了鳳梨的頭, 而不是威爺, 威爺已經腿軟的在旁邊發抖, 哈哈哈哈哈哈.........不過還真多水果, 每個都把它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 手還粉酸哩, 想說至少要讓大家能吃到一點吧~!好不容易讓人感覺凉凉爽爽酸酸甜甜“威嫂的感恩水果沙拉"終於出爐~! 喔耶!!!!!!!!!

在這個感恩的季節裡, 更讓我體會到 "要常常喜樂, 不住的禱告, 凡事謝恩, 因為這是上帝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

-------------------------------------------------------------

“威嫂的感恩水果沙拉"食譜

材料: 鳳梨, 蘋果, 芒果, 香瓜, 葡萄, 白煮蛋
Potato, 玉米, 一包沒有長豆的冷凍青豆仁跟紅蘿蔔
美乃滋, 糖, 牛奶少許

除了葡萄外將所有的水果切成塊狀
邊切別忘了將切好的水果浸泡在鹽水裡
免得切好的水果變色
將Potato切成塊狀後用水煮到不爛可以吃
再將沒有長豆的冷凍青豆仁跟紅蘿蔔用水煮一下
將白煮蛋蛋白切塊蛋黃跟美乃滋混在一起
將所有的水果蔬菜全部混在一起
加上美乃滋
撒一些糖
一點點牛奶
很均勻的擭在一起
別忘了最後一定要冷藏喔~!
冷藏後這樣就有讓人感覺
凉凉爽爽酸酸甜甜粉好吃的“威嫂的感恩水果沙拉"嘍~

1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我好喜歡這種水果沙拉~~威嫂手藝應該也不錯唷....如果特別ㄉ食譜要記得分享喔~
這道沙拉我要學起來~~哈阿

Anonymous said...

啊 看起來很多料
可是....怎麼有potato...看的我都癢起來了
威嫂我跟妳說唷
臺灣最近幾年都流行做 "優格沙拉"
配水果的最好唷
就...妳去超市買一罐隨便妳高興口味 的 yogurt smoothie, 混一點妳的 lite 美奶滋, 拌拌拌
冰冰吃, 讚唷!

(妳泡太多鹽水要小心水果都出水唷~~)

joy薯 said...

妳的刀有利嗎???
不夠利的話...要常常磨~~~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看起來好嚇人ㄋㄟ
怎麼菜刀這樣光亮啦!!

不過沙拉看起來好好吃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Charlotte,

我喜歡吃水果沙拉, 哈~!
我有時間喜歡做做吃的, 覺得還滿好玩的~!
有空做做看這水果沙拉吧~!!!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有Potato才吃起來脆脆的
滿好吃的啦~!
結果做完後來在網上發現也可以用優格
如果減肥還是想吃得更健康
真的像你說的不錯喔
其實都可以啦
還是好吃好吃~!!!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薯,

厚, 刀磨了好久好久說~
累死我啦!
哈哈哈哈阿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Annie,

哈哈哈哈哈哈哈...........
刀子亮才可以看得清楚威爺的頭在哪裡啊
挖哈哈哈阿哈哈.................

Anonymous said...

威嫂家沒有西瓜大刀吧
那樣砍起來更是俐落~

週末大家都出去玩
我在家好無聊唷~~

Anonymous said...

真是料多實在的威嫂水果沙拉
感覺很爽口又健康
有機會應該也來做做
不過 切那麼多水果丁
應該也挺辛苦的溜~~~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我知道你粉無聊
我來嘍~!

Bryan&Ivy said...

威嫂,這個看起來粉好吃喔,什麼時候也來一盤孝敬一下阿,挖哈哈哈哈阿~~~~
沒想到威嫂的刀這麼的亮光光阿~~~
不錯不錯,我想威爺是粉幸福低阿,花哈哈阿哈~~~
已經餓到語無倫次的小豬媽媽

IceCreampuff said...

就是啊
威爺, 要感恩啊~!

Anonymous said...

有請威嫂宅一盤來吧.....
這道料理對老人家偶...不錯....
先說謝謝啦...感恩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