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2, 2006

City Limit, Emeryville

今天一早跟著威爺到Berkeley Ironworks, 威爺在Berkeley的大學同學Andrew從LA回來, 大家就約好一起來Berkeley攀岩. 我平常都是去Gym裡面跑個一個小時, 威爺他們就Boarding或是爬幾個比較高的. Fed, Debra, Alice, Andrew, Marjorie, 威爺和我就在Gym裡面邊爬邊聊天.

爬到快中午, 我們就到Alice家吃午餐, 第一次Alice's House Warming Party在2005年的12月, 一直以來我都滿喜歡Alice家的. Alice之前住在Emeryville租的公寓二年, 所以她有資格可以在那邊申請低收入的買房子樂透, 沒想到她就這樣被抽中, 所以可以比平常賣的價錢低很多就可以買到這邊新的Town Home. 她的家有三樓, 第一層是車庫跟一個小小的Study, 樓梯上去是廚房客廳, 一間廁所, 還有一個大圓桌的地方可以吃飯, 第三樓有二個房間跟廁所. 高高的落地窗, 整個看起來Very Contemporary & Design. 我真的滿喜歡的. 想想如果一個小家庭真的適合也不過了. Emeryville那邊現在有很多新的Town Home, 威爺跟我也跑去看看, 很多還在新建中. 我們也都一直在禱告, 我們也不是很急, 就慢慢看, 假使是神的時間到了, 是祂所要給予我們的新家, 願我和威爺有同樣的感動, 讓我們可以開始建立一個屬於神的家~! 還有一個可以開放聚會的地方.

Alice真的很用心的幫我們準備午餐, 連Laura & Wilson帶他們三個月大的以撒來, 好可愛的小Baby啊~!!! 他馬上成了大家的焦點, 算是威爺大學同學中第一個小Baby出生的吧~! 緊接著Anita & Patrick也到了, 他們前一陣子才去比賽Ball Room Dance, 真的很厲害喔~! 反正我們總共九個人繞著大圓桌吃午餐, 真的素可惜, 我忘了帶照相機啦~! 所以沒照到像...... 不過大家真的已經很久沒有聚在一起, 想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家庭了, 也有每個人要忙的事. 想想好像我也很久沒有見到我學校Graphic Design的同學們, 大家是不是都粉認真的上班做Design? 人就是這樣吧, 在我們的生命裡, 每一段時間面對不同的人事物, 人與人之間也就這樣慢慢疏遠了. 現在還能跟朋友保持連絡, 這份友誼, 真的很棒~!

12/16/2005 Alice's House Warming Party Photos >

6 comments:

aiwen said...

Hey, that's a really nice condo! Emeryville? Isn't there an IKEA there?

It's nice when most of your college mates are still around! I only keep in touch with a couple and they are all in different states and countries!

IceCreampuff said...

Yeah~! There is a HUGE IKEA at Emeryville, hehe..... IKEA Aiwen~!

Actually, most of my friends move around, and it is hard to keep in touch, too. Some move back to Taiwan, Singapore, Hk...... or other states, too. Well..... its good we have MSN and blogs~ ha~!

Anonymous said...

蠻羨慕妳的~~~
像我就不敢想常常跟朋友聚在一起
希望以後可以慢慢認識一些朋友 ^^

Anonymous said...

友誼真的是很棒很棒的優~~~~~~~~

雖然會有點噁心
可是 我真的要說...也要謝謝威嫂的友誼
哈阿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所以要珍惜我們身邊的朋友喔~!

IceCreampuff said...

塔塔, 你這樣偶粉不習慣啦~!!!
真的吐到臉發白
哈哈哈阿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