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9, 2006

上帝的賜予—感恩的主日

每逢11月第四個星期四, 美國開始渡過一個重要的節日, 那就是感恩節. 在美國人心目中, 感恩節是比聖誕節還要重要的節日, 家庭團聚的日子, 也是向神獻上感恩的日子.

這個星期日剛好是感恩節的主日, 也是感恩節一個禮拜的開始, 從一進教會就開始數算神的恩典...........

感謝神讓整個教會油漆重新漆過. 感謝神讓我們一進門就看到新裝好的鐵門.感謝神讓我們有新裝好的窗戶感謝神讓我們有全新的天花板跟地板.

雖然這些都看來不算什麼, 可是真的要感謝神將我們一直以來會漏水聚會的地方, 靠著弟兄姊妹的愛心, 在今年的感恩節讓我們有更好的地方可以聚會. 今天的敬拜讚美是由Chris帶領, 還有威爺威嫂的吉他配搭, 讓我們更進入到神的寶座前.感謝神讓澎牧師為我們所帶來感恩的訊息.最重要的是今天午餐好豐富啊~!!! 感謝神讓所有的弟兄姊妹大展身手喔~! 整個桌子都被放得滿滿的, 除了我們的水果沙拉, 張媽媽的紅豆沙包子, 陳醫生的火雞, 炒什菜, 茶葉蛋, 油雞, 蛋糕餅乾.......還有壽司跟炸甜不辣喔! 很久不見的小David和麗琴一家人都來了, 好高興看到他們, 尤其是Catherine. 所以牧師婆婆和威嫂都搶著抱抱可愛的Catherine. 每次看到她混血兒的大眼睛, 都抱著不想放下來啦~! 怎麼這麼可愛!!! 而且Catherine個性好好喔, 怎麼逗她, 她馬上對你笑. 而且她是講國語的, 還會說"謝謝~"!

吃飯的時候, 發現了一位超年輕的外公, 他大約只有50幾歲, 帶著二個小孫女來教會, 原來那二個小女孩是我們教會星期六中文學校的小孩. 天啊, 這個外公怎麼看起來就像這二個小女孩的爸爸. 原來他19歲就生了第一個女兒, 女兒24歲就結婚生了二個小孫女........ 怎麼看都不覺得這個外公是外公哩, 真的是不敢相信~! 哈!

感恩節主日Photos >

感恩節的由來 >

6 comments:

IceCreampuff said...

教會的弟兄姊妹太有愛心了
好吃好吃~!

Anonymous said...

謝謝妳讓我看到久違的教會
好懷念大家及以前聚會的日子...

Anonymous said...

哇...你們教會的愛餐...超豐富的ㄋㄟ
我們的已經算不錯了
一看到你們桌上的美食...
第一名讓你們啦....

Anonymous said...

好豐富,看了會流口水
真好,台灣比較少有感恩節
現在只期待聖誕節^^

IceCreampuff said...

明年感恩節歡迎大家一起來舊金山愛修葡萄園教會享用感恩午餐~!

Anonymous said...

好好耶..放假四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