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5, 2006

感恩節火雞大餐~!

今年的感恩節我們去了威爺小阿姨住在Castro Valley的男朋友Lyle家聚餐, 威爺的小表妹Amanda也從Davis開著她剛剛洗好的"Marshmallow"回來, 一到Lio家, 他們家的小貓貓居然跟Amanda來個熱吻, 來個熱情的歡迎!威媽準備了油飯還有用雞湯煮的玉米濃湯......威爺的小阿姨準備了一隻15磅的火雞, 藍莓醬, 炒乾扁四季豆, 烤蕃薯......威爺也特別下廚為大家準備了"Romaine, Avocado, and Corn Salad"~ Yum...... 真的素超級豐富~ Lyle還準備了一瓶紅酒和一瓶白酒, 他之前在酒廠工作, 是專門讓別人品嚐酒的品酒師.Lyle就在那邊教我和Amanda怎麼品酒, 所以我和Amanda也在那邊品起酒來了, 哈哈哈阿哈哈哈......當全家人開始吃起火雞大餐的時候, 我也開始想我自己的家人, 他們應該也是這樣聚在一起吃飯吧. 就在這個時候, 我們家的人就打電話來了, 原來他們跑去吃Royal Buffet, 每個人還跟我說了些感恩的話哩, 真的素害我超想家的~ 吃完飯後, 居然還有Eggnog的冰淇淋, 還有二個粉大的Pies!看到這些好可愛小小圓圓的Cheesecakes, 真的素忍不住也多吃了好幾個, 哈哈哈哈哈...... 真的吃到好漲好漲~!

晚上本來要直接回舊金山, 挖勒.......... 怎麼要去Shopping的人潮已經把整個Bay Bridge塞成這樣, 聽說晚上11PM, 已經很多人在排隊準備大搶特搶特價品嘍~! 這個Black Friday真的素非常的Black~! 我們只好先去威爺媽媽家住一天到隔天一早才回家.

感謝主, 讓我有二個愛我的家庭, 還有更愛我的老公及上帝拔拔~!
無論我們所在的環境如何, 我們總能找到喜樂和祝福的! — 感恩爺爺

感恩節火雞大餐 Photos >

"Romaine, Avocado, and Corn Salad"食譜 from Martha Stewart >

1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威爺做的沙拉怎麼只有食譜沒照片啊 ?!
怎麼會有 PS3? 好厲害唷!!!

aiwen said...

I miss those Thanksgiving dinners! I really do! Since I don't eat mammals (until I had Austin), and turkey is my substitute! Plus there aren't any turkey in Taiwan, even rare in restaurants! I miss them turkeys!

Anonymous said...

唉唷~哪有這樣啦!!天天都是好吃的!看了都要流口水啦!害我偷吃宵夜ㄋㄟ~~~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有照片啦~!
哈哈哈哈哈...........
被發現PS3
那是威爺表弟買到的
我們都覺得好厲害非一起拍張照不可
哈哈啊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Aiwen,

I love Thanksgiving!
A lot foods to eat, hehehe.............
I didnt know there is no Turkeys in Taiwan,
I hope I can bring some for you~!

IceCreampuff said...

To Annie,

這個星期剛好是美國感恩節ㄇㄟ
大家都在慶祝感恩節
超多聚餐
反正就是吃吃吃啦~!
哎優
你想吃宵夜就說
還說我害的
哈哈哈哈啊哈..............

Anonymous said...

今天才有朋友傳 SP3 Scam 給我看
ebay上有人 把一臺 PS跟一臺 PS2 用膠帶綁在一起 說 PS1+PS2=PS3 在賣 笑死人

還有個白癡, 以為自己在標PS3, 花了八百多塊美金, 結果標到的是 hot_ps3@hotmail.com 的免費帳號...

Anonymous said...

吼吃吼吃...真是吼吃阿.....
威爺會做東西吃 阿 怎麼現在才知道阿
下次請他自行準備火石 哈阿哈哈哈

讓我們看看 有多利害ㄋㄟ

感恩節快樂喔!

Anonymous said...

喔喔喔喔喔喔喔~~~~!!!!
PS3!!! 還有小可愛Cheese Cake!!!!
真是太棒的感恩節之夜了!!! >v<

Anonymous said...

好了不起 好了不起 PS3耶~~~~~
感恩節前一天晚上亞馬遜在賣 XBOX360~一台一百塊美金, 一分鐘就賣光光~~~~也是粉了不起!

對不起喔~威嫂! 我們也害尼們不能回家~~~因為那個搶便宜的, 我跟熊寶逼也有份! 喔~~~一大清早四點起床, 天都還沒亮咧~~出門開車, 車頂都還結霜, 真是超級冷的拉~然後果著棉敖去商場排隊...........結果怎樣? 我們四點半到, 搶個鬼咧~~~~前面已經排了將近四五百人...........@_@ (那一間雙C的電腦賣場)~~~ 什麼都沒買到, 又趕場往另一個目標衝Fry's! 還好有搶到東西~因為這一家的東西永遠都是比較充足的!
有搶到一台很棒的GPS喔~~~再也不怕當路痴ㄌ! 哇哈哈哈哈哈哈

aiwen said...

Ha! Ha! Maybe you can bring me a whole turkey or two! Just kidding!

Anonymous said...

威嫂這兩天去哪啦
小仙女好無聊唷

去mall都沒什麼大特價
很難買
逛的很悶

影子美女~
妳們沒有去Staples嗎
那可是我和兩個乾弟弟第一次有共識 覺得今年幾家電器店裡好康最多的! BB CC 前一晚六七點就都看到店門口有人在排隊了, 可我們真很訥悶是要買什麼好康耶?!
他們兩點半去排隊 排到第一個, 可是說一開店大家都衝進去, 不過他們 想買的都有買到啦~
結果回家發現我睡到九點多上網 也多有得買..不過也是有我想買的網路上動作太慢沒買到啦~

-----------
P.S. 威嫂...真的有十行了..

Anonymous said...

每天都這麼大吃大喝,
也不見發胖,
真的有得到主的眷顧呀!

Anonymous said...

每天都這麼大吃大喝,
也不見發胖,
真的有得到主的眷顧呀!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真是個大...大...大...大餐!更有感恩的氣氛喔~

Anonymous said...

那個油飯也太可愛了吧!上面還整整齊齊的插一隻飯匙呢!不過看起來真的很可口啦!

Ifa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Will's mom's 油飯 looks really really tasty!!! Request the recipe!!! :D

Anonymous said...

你和塔塔真的都是很會過生活的小貴婦
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