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1, 2006

Dallas, Texas

因著住在德州的牧師姑丈姑姑的邀請, 我拔拔要到他們教會的姊妹退休會當特別講員, 也因此今天下午二點的飛機, 我拔拔馬麻跟二位姊妹就坐飛機到Dallas, Texas一個禮拜. 我回家剛好代替了我馬麻擔任煮飯的重責大任, 還有照顧可愛的Brownie. 馬麻就是馬麻, 從前幾天開始就不免提醒我, 什麼食物放在哪裡, 什麼東西在哪裡, Robert什麼時候下課什麼時候需要煮飯給他吃, 什麼時候帶Brownie出去上廁所, 什麼時候給它食物吃...... 很多的注意事項..... 沒想到今天一早起床到了冰箱前, 哇勒, 貼著一張寫得滿滿的白紙, 第一列就是Robert的Schedule, 第二列就是注意事項, 第三列就是所有可以煮可以吃的食物放在哪裡...... 看了都傻眼, 我馬麻真的是很細心也很掛心這個家. 走到廁所, ㄟ連廁所都看到字條..... 真的是太佩服我馬麻了.....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ow!!! Your mom is super delicate yah~~
//admire :p

IceCreampuff said...

以前住家裏還不覺得
這次回來才發現我媽真的好用心經營這個家
我也在學習中
哈哈哈...

aiwen said...

Ha! Ha! All our moms are the same!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做馬麻的想必都會鞠躬盡瘁...死而後已
偉大啊!!!

Anonymous said...

哇哇哇 蕭師母真的是強強強!!!
怎麼那麼賢慧與厲害呢?
我們有很多可以學習的!!!

最近的我可能都沒辦法來留言了
因為我們要為搬到德州做準備
我的功課也開始忙了
很多的事情要做
也有很多心情的轉變
所以決定在忙完之前 都不留言
可是都會來看妳的
我仍會寫我的網誌
如果你仍願意來看看我們 留個言
我們會很高興的!!!

希望很快就再回來!!!!

Donald said...

So... are you in LA this week?

Anonymous said...

你媽媽真的太強了吧!可見你有多幸福呢.

IceCreampuff said...

yeah, im in la now, but leaving on sat......

Anonymous said...

看到蕭師母馬麻這樣的細心+賢慧...
我要趕快來去躲起來....呵呵
我常常是一人離家出走個3.4個禮拜
ㄚ...不需準備食物...也不需交待清楚

最近我家兒子女兒一直期待明年我們兩個老的不在家...他們可以當戶長...

Anonymous said...

太.....強......了.....吧......

不過 如同威威說的 我們真是要好好學習
哈哈哈阿哈ㄏ

Anonymous said...

Janice 的媽媽,
我發覺我愛上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