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2, 2006

久違的Dino

今天晚上跟了好久不見的Dino見面, 他是我以前在舊金山的室友, 他也是我剛到舊金山的時候第一個好朋友. 還記得我們那時候都剛搬到舊金山, 而且都住在學校宿舍, 只不過學校宿舍還沒有分配好, 所以先暫時讓我們住在飯店裡. 剛到陌生的舊金山, 那時的我超級害怕, 所以都去打公共電話回洛杉磯給我們家的人, 就看到Dino也在排隊打電話, 我們就聊起來了, 還以為他是從泰國來的, 因為他黑黑的, 哈! 原來他是從夏威夷來的! 那時Dino是唸Fine Art, 我是唸多媒體Computer Art/New Media, 後來我們成了好朋友.

讀了一個學期, 我們就一起搬出學校宿舍, 和另外一位台灣的女生一起租了二個房間的Apt. 當然我和威爺也跑去夏威夷玩了一趟, Dino也帶我們去了好多Local知道的地方玩, 那次真的覺得夏威夷超級好玩. 就這樣我們一起度過了Undergraduate School, 後來我們決定繼續拿我們的Master, 只不過Dino申請到紐約的Parson讀Graphic Design Master, 我還是留在同樣的學校讀Graphic Design Master.

Dino前個Summer到Nike做Intern, 今年暑假他也畢業了, 找到一份工作在Hurley, 當Creative Designer, 所以他搬到Orange County. Dino不能沒有海, 他是衝浪高手, 他說他每天去衝浪三次, "Work hard! Play hard!"是他的座右銘.

這次剛好我到LA, 所以跟他吃個晚餐見個面, 至少有三四年沒見到他了吧. 剛好他日本的女朋友也在, 他女朋友在日本是幫明星或雜誌裡面的Model化妝的. 我們晚上去吃了日本拉麵, 當然也聊了很多以前和現在大家的生活...... 只能說時間過得真快!

Hurley >

4 comments:

aiwen said...

"Work hard! Play hard!" That reminded me 20 years ago, in my college days. The library opens 24/7 during final exam weeks. We reserved a room in the library so we can go there and study hardy after we party all nighty! We even brought sleeping bags!

沙子娘 said...

阿~~ 我記得他! 是不是有一次我去妳家團契時那個房間沒有牆只有用東西隔間的那個男生? 超酷的啦!

IceCreampuff said...

哇 沒想到連沙子娘都記得
我都忘了你看過他哩
哈哈哈阿哈哈...........

Will.i.am said...

Yo Dino,,,,
I miss you and Serv man.........
give me a call someti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