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4, 2006

大家來找碴

威嫂我很喜歡用維多利亞的祕密Victoria Secret的Lotion, 上次特價, 一口氣買了五種不同的味道, 可以常常換著用, 每天讓自己香香~! 不過...... 挖哈哈哈阿哈.......... 腦筋急轉彎, 想問大家有沒有人發現照片上除了味道顏色不一樣之外, 還有什麼不一樣的嗎? Click放大來瞧瞧看嘍~! 答案就在照片中.......

挖哈哈阿哈阿哈............ 我要來公佈答案嘍~!!!
我想大家都已經很像知道答案啦, 其實大家都猜得沒錯, 沒想到還真的裡面有很多不一樣的地方. 但最重要的是被Meiling給猜對了!!! 看吧, 真的很難發現吧? 我買的時候, 所有的Body Cream都放在一個大籃子裡, 所以我就挑了不同味道的, 誰知道....... 昨天晚上當我二隻手擦滿以為是Sun-Ripened Raspberry Body Cream的時候, 覺得有點奇怪, 怎麼越擦越乾, 而且越擦怎麼越多白的泡泡跑出來? 結果一想不對, 馬上一看, 挖勒~!!! 怎麼是Body Wash? 哎優, 害我只好去洗個手, 是滿香的沒錯啦, 不過我之前好像有擦錯過一次, 只是沒發現耶, 現在想想真的是好笑. 不過, 現在多了可以拿來洗澎澎的Body Wash了~! 哈哈哈阿哈哈................

1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騙人!
這些照片根本就不是VS
通通都是BBW 的!

我一看還想說奇怪..怎麼VS換包裝唷 他們的管狀的一向都會弄個很俗的金線或金框把"香味圖"給框著的啊~

Anonymous said...

還有, BBW tube狀的不是lotion, 是cream!
lotion比較好推, cream我以前買過幾次都很難推開, 沒耐性, 還是買lotion就好~

我可是一年要在他們家消費上百塊的 "小戶" 哩~~

Anonymous said...

還有啊
只有一個是純的
其他的都有infused with real(Gardenia/cherry/rasepberry/ apple )Extra
找到有獎嗎
還是前5個就送人啊
哈哈哈阿

Anonymous said...

啥米?
我都看不出來!
只覺得好像越來越小瓶^.^|||
是這樣嗎?
唉唷~人家沒有用過啦!!

IceCreampuff said...

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寫錯寫成BBBW的
你們真的粉仔細哩
Sunny說對不是VS是BBW
還有是Body Cream
Eileen說得也沒錯
Annie粉可愛喔
越來越小瓶

還有還有喔............
這是因為那個不一樣
害我害我...........
到時候解答後再跟你們說故事
哈哈哈阿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給Meiling掌聲鼓勵鼓勵~!

Will.i.am said...

原來無聊ㄉ人還蠻多ㄉ,
ㄏㄏㄏㄏ

IceCreampuff said...

威爺那你在這邊做啥啊?
你也粉無聊喔............

Anonymous said...

Hi Janice,
I have sent you an email. Pls check it.

Anonymous said...

都沒有別的人留言...
那我還要再猜
就是排法是: 花 花 花 果 果

還有這幾種"口味"平常都買不到, 要到年中慶或週年慶才會出現~

IceCreampuff said...

Sunny, 我都已經解答了好不好
挖勒..............

Anonymous said...

威嫂
我就是愛猜~

妳的 "問題二" 也還沒出來啊~

IceCreampuff said...

沒有問題二了啦...........
哈哈哈哈啊哈.............

Anonymous said...

對阿~~~我一看也覺得是BBW的東西
因為我買了一推回台灣送朋友!也有人指定要茉莉的味道! 哇哈哈哈~~~~一點近來才發現

原來已經在留言版更正啦!
花哈哈~~~

我也很愛第一頻的味道喔!左邊第一瓶!

Anonymous said...

對阿~~威爺~ 尼粉無聊喔~ 怎麼可以打破女人的興趣呢?

puupdate said...

eh... they aren't victoria secrete.

it's bath and body works~ I WIN!

IceCreampuff said...

那個那個Puupdate, you are very 皮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Puupdate,

What r u doing here?
You should record 曾馨's song at this time!!! Hurry up! People r waiting, ok~!
Mu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