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9, 2006

11/29 這個特別幸福的日子

時間過得真快, 回頭一看二年前的11/29/2004就是我和威爺到賭城Las Vegas, 簽下我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張婚約, 還記得Syd&Ruth還有威媽也跟著我們去, 剛好威媽是證婚人, Syd拿相機, Ruth拿攝影機, 哈哈哈哈哈....... 那天我們一匹人馬到Vegas的時候已經很晚了, 我們還先去吃了Buffet, 到了Vegas簽結婚證書的地方已經11PM, 沒想到還有幾個Couples也還在排隊哩. 那天剛好是感恩節後面一天, 所以我們的Hotel才$25一個晚上, 也因為渡假的人潮都剛走, 真的住得粉爽~ 哈哈哈哈哈.......

隔天早上我們有一個令人難忘的Drive-Thru Wedding, 粉好玩, 開著白色威媽的車, 到了窗口, 剛剛被叫醒的主婚人還問我們是什麼宗教, 我想他一定是背了所有宗教的證婚詞吧, 念了誓言, 交換戒指, 短短十五分鐘, 我們的小婚禮就結束了, 哈哈哈哈哈...... 外面還有一輛遊覽車停下來看著我們, 為我們祝福哩, 哈哈哈哈哈...... 一年後的11/29/2005我就已經成了米國人啦~! 馬上收到我的臨時綠卡, 也代表我可以自由進出美國了~! 那時候的我超興奮的, 等了粉久終於可以出國, 我就開始幻想, 我應該先去哪裡呢?

今年的11/29/2006, 仔細想想感謝神除了給了我機會可以出國看看, 也讓我可以跟威爺趁著只有二個人的時候, 一起到歐州完成我們的夢想, 一個月的自助旅行讓我們可以一天24小時的僅僅只有對方, 讓我們更了解對方. 想著這幾年我可以說我的婚姻是幸福的, 讓我開始學習到除了夫妻生活與相處, 也開始懂得如何建立一個屬於神的家. 感謝神給我一個很會為這個家思考的老公, 當我還不夠成熟的時候, 都能包容等著我一起成長.

也希望每年的11/29這天, 都有著不一樣的心情, 不一樣的驚喜發生......

威爺威嫂結婚的網站 >

25 comments:

Bryan&Ivy said...

週年慶快樂阿~~~
看到你們真的想不到已經結婚兩年了耶,總感覺你們好像還是新婚一樣的甜蜜蜜阿~~真是非常幸福的一對,你們的婚姻也為上帝做了很美好的見證阿~~祝福兩位永遠幸福唷~~~


也要像你們看齊的Bryan&Ivy

IceCreampuff said...

To Meiling,

Thanks~! May God bless your family, too!

IceCreampuff said...

To Sleeping Beauty,

Hey, how is going?
Thanks!

IceCreampuff said...

To 小豬馬麻,

小豬馬麻最近小豬仔還好吧?
你跟Bryan看起來也粉幸福的啦
不幸福怎麼會這麼快有小豬仔呢
挖哈哈哈哈啊哈哈.................
上帝一定會繼續帶領你們還有你們的小豬仔
安胎無聊沒事上網聊聊嘍~!

Anonymous said...

呵呵呵呵ㄏ 今年特別有感動吧

哈利路亞 哈哈阿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ㄟ 威威
我忍不住了拉....討厭討厭
..........要等到什麼時候.....

哈哈哈阿阿哈哈

好啦...好好稅 好好吃吧

Anonymous said...

啊, 妳們居然去 drive through 結婚唷?! 真太妙了耶~
那都不用下車 直接在車裡就"you may kiss the bride" ?!

好吧
那威嫂明年這個時候生個洗珠珠吧~ 什麼都一起慶祝啦~~

Anonymous said...

週年慶快樂!
我是由SJ家繞過來的。
願主祐你們永遠幸福美滿,永永遠遠~~~~

Anonymous said...

口愛ㄉ威爺
真是個幸福ㄉman
威貂嬋御夫有術
祝小倆口永遠甜甜蜜蜜
高雄見

Anonymous said...

你們看起來好幸福喔!
drive through wedding 聽起來好像很有趣耶。
祝你們結婚週年慶快樂,永浴愛河。

Anonymous said...

結婚週年快樂!!!
很特別的結婚方式,
一定是難忘又有趣的回憶~
希望明年此時,
多個寶寶一起慶祝喲, 加油加油!!!嘿嘿^^

IceCreampuff said...

To 塔塔,

好啦, 你忍不住我幫你說啦
快要有小塔塔跟小大衛了喔
還雙胞胎啊~~~!!!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我們在教會婚禮前先去公證
想說Vegas不遠滿好玩的
就衝去那邊結婚去
哈哈哈哈哈哈啊..............

IceCreampuff said...

To Miaolinda,

歡迎光顧威嫂家~!!!
有閒夠來坐坐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塔塔塔塔媽媽媽媽媽啊媽~~~~~~~

稀客稀客~!
謝謝你的祝福
希望很快能見到你!

IceCreampuff said...

To 文輝,

謝謝你的祝福~
你現在還單身嗎?

IceCreampuff said...

To 蘋果媽,

真的在Vegas結婚滿好玩的
我跟塔塔, Sunny, Judy, Joy, 香菇啦.....
我們都會一起努力的
明年我們都會多個小寶寶一起慶祝~!
哈哈哈哈哈啊................

Anonymous said...

呵呵
好幸福喔!!
我是從塔塔那邊來的啦
常看你們在鬥嘴
還常為了豬寶寶再推來推去
哈哈哈
我想你們一定會一起有的啦!!
哈哈哈

aiwen said...

Happy Anniversary!

IceCreampuff said...

To 凱莉,

粉高興你來威嫂這坐坐
剛剛看了你的婚禮才真的勁爆哩
很高興認識你喔~!
你也一定要幸福~

IceCreampuff said...

To Aiwen,

Thanks~!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看來我們都有兩個結婚紀念日耶~ 登記日與婚禮日...哈哈~ 一年兩次...很快就可以金婚啦!!!

Anonymous said...

兩周年慶快樂呦!!
聽說你們也要加入豬寶寶行列了呀~
這樣我們就可以一起當豬媽媽拉!!
哈哈哈!!

joy薯 said...

自從去了歐洲回來後,威爺和威嫂的感情完全不同了...太神奇了~

Anonymous said...

結婚的感覺真的很甜蜜
過幾年那種甜蜜的感覺便會升華
雖然沒有熱烈的愛情
但那密不可分的親情更美好
反正只要在神的國度裡都是喜樂的